办公室申请书

发布 2019-08-30 10:04:40 阅读 9654

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劲草文学社成立至今,虽然没有学生那么耳熟能详,但是我社团一届一届都在积极发扬文学社专有的功能,传承中华民族璀璨文化,因此在师生之间树立良好的形象。文学社成立这么久,我们没一位成员都对文学社投入了很多感情,这种感情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的。

但是因为没有办公室,我们很多工作都没法很好的完成,为了文学社工作的正常开展,为此我们希望得到一间办公室,也以便做一个新的大家庭,因为我们都爱这个家。

申请原因如下:

1. 为管理我社,召开内部委员会议,必须有一个固定的开会地点。

2. 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劲草文学社,丰富我院学生文化生话。

3. 方便重要文件、资料的置放。

4. 文学社每月必须交两篇稿子,有一个固定地方,方便同学投稿。

5. 文学社经常与外校文学社进行文学交流,必须在办公室接待来客。

6. 方便学校分配任务。

7. 促进我院学生文化生活质量的发展,营造美好新校园。

8. 树立我院形象,提升来客对我院的好感。

9. 另外,我院有较多的空房,可以作为我们的办公室。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因此,我们希望学校能给我社一间办公室,以利我社的长远发展,也使我社能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

此致。敬礼!

劲草文学社。

附表:劲草文学社辦公室申請書。

办公室申请书

3 制作部在每次活动开始前都要做好前期宣传工作,这对于一次活动的成功与否起到很关键的作用。通常,制作部会制作海报来进行一个大体的宣传。当需要做手绘海报时,常常苦于没有一个地方可供制作之用。宿舍空间有限,而且也不合适 制作部的干事们一起制作海报,大家需要一个地方集思广益,然后一起动手制作。因此,办公室...

办公室文员辞职申请书

篇一 办公室文员辞职申请书经理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从我到公司后对我的支持和关照!我认真回顾了来公司后的工作情况,觉得来取得这份工作是我的幸运,特别是领导对我的支持,同事们对我的帮助让我心怀感激之情。对于离开公司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这样的工作机会。外面有个发展的机会,我打算试...

办公室 办公室管理规定

一 办公室机要规定 办公桌上不准摆放机要文件和布控图表 墙面上不准无遮挡暴露紧急事件工作流程图和处理程序 机要文件的草稿纸应立即销毁,不准乱丢 各类记录本不准乱放,一律置于文件柜内固定地方 未经允许不准在办公室内翻动办公用品和各种文件 所有部门或公司公文 质量管理文件 专用图表等严禁外借 未经部门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