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卫人员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30 12:53:40 阅读 4148

康县太石小学兼职警卫工作人员职责。

1.兼职警卫教师具体参照每学期安排的兼职警卫值班表,所安排的兼职警卫教师必须严格履行警卫职责,提高警惕,坚守岗位,严禁擅自离开工作岗位,保证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

2.准时上岗值班,及时做好交**工作,并严格执行学校的作息制度,按时开关大门,做好值班期间的各项记录。3.

规范上岗,文明执勤,礼貌待人,注意自身形象。严禁滞留人员在警卫室内做其他与警卫任务无关的活动。4.

落实进出人员登记制度。进学校的人员及物资要严格盘查,做好登记手续;出校门的人员及物资,要对认真盘查后,方可放行;可疑物品不得让其出门,必要时要扣留。5.

外来车辆及人员需进入校园,必须和学校领导或值班领导联系确认后方可放行,禁止社会闲散人员入内。

6.上课时间,禁止学生随便进出,有特殊情况,须持班主任批准的请假条;学生家长来校,必须查清事由,若无急事,须在下课时间方可入内。

7.严禁酒后上班,上岗时不得抽烟、闲聊、看阅书报以及做与岗位无关的事情。并在值班期间保持值班室内外的卫生整洁。

8.坚持服从领导,严守纪律,互相帮助,团结协调。值班工作一周一次报警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阅。

值班 门卫 警卫人员如何防火

值班 门卫 警卫人员如何防火。1 严禁任何人擅自将易燃易爆危险品带人单位内部 2 认真检查责任范围内的火源 火种 电源等重点部位的防火安全情况,并做好值班记录 3 检查单位内各重点部位 车间 设备等是否断电 检查库房 车间 资料库等要害部位的门窗是否已关好上锁 4 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水源是否...

采购人员工作职责

一 在总务处的领导下,负责学校物品的采购工作,保障教学 生活的需要。二 重视经费的使用,讲究用财之道,厉行节约,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不得以任何借口或理由挪用挤占经费。三 认真执行经费开支审批制度,对临时性经费应按规定的审批权限购买或者国家规定的专项控制商品。四 应按照批准计划进行购买,健全报销单据有...

仓库人员工作职责

一 仓库主管。主要职责 监督 执行和沟通。具体要求 1 管理日常出 入库事务,保持仓库工作按序开展。2 及时纠正下属人员的不规范操作,安排其日常工作,监督其日常行为。3 要求员工按规办事,保证各制度的执行。4 及时处理或答复员工提出的疑问。5 定期检查员工工作质量和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反馈上级部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