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卫室岗位责任制

发布 2019-08-30 12:58:00 阅读 1702

一、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条例及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执勤中应整肃服装仪容,佩带标志,不迟到、不早退,有事必须请假,不得无故缺席。

二、提高责任意识,严守工作岗位,不得擅自职守或饮酒、滋事、睡觉等失职事情,执行警卫巡视时应谨言慎行,态度和蔼严正、不卑不亢。

三、严格执行企业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出管理规定》进出车辆必须登记,与本公司无业务关系的人或人力车拒绝进入。

四、对外来联系工作人员,询问来访人员访问何部门,填写登记会客单;出门时应交回被访问部门人签字回单存档。

五、提高警惕,夜间巡逻应遵照夜巡路线,每一小时或不定时对场内停车场、车间、租赁场地、仓库、办公楼等重要部位巡查,并做好记录,发现重大情况及时汇报。

六、进出车辆必须登记。外来车辆必须收取出门证,验证货物无误后,方可放行。空车出门必须开车厢检查,无疑后方可放行。

七、做好报刊、信件及时收发,对快件、**信、邮包等做好登记签收,防止遗失。

八、执勤中所见重要事项或事故,以及巡逻时间填写记录表,交接时应将注意事项交待清楚。

公司岗位责任制

公司工程部岗位责任制。1 在工程部经理领导下,负责公司施工生产的组织 协调 调度和施工技术管理工作,负责公司贯彻质量 安全体系标准的日常管理工作。2 按公司质量 安全 施工生产的方针 目标,制定并组织实施本部门管理目标 工作计划 管理办法和实施措施。落实本部门岗位职责,指导 监督项目部专业管理工作。...

煤矿岗位责任制

泰普煤业常家梁煤矿。目录。第一章矿领导岗位责任制 1 第一节矿长岗位责任制 1 第二节安全副矿长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2 第三节生产副矿长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3 第四节机电副矿长岗位责任制 4 第五节总工程师岗位责任制 4 第六节采掘副总工程师岗位责任制 5 第七节机电副总工程师岗位责任制 6 第八节...

职业卫生岗位责任制

1.决策层职责 1 全面负责公司职工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2 建立健全公司职业卫生管理组织机构,配备专 兼 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3 负责建立健全公司职业卫生的各项规章制度 审核批准职业病防治计划和实施方案,技术措施和长远规划等。4 保证公司职业卫生投入的实施。5 掌握企业内职业卫生管理工作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