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读后感

发布 2019-08-30 18:57:40 阅读 4742

【美丽中国】读后感。

王佳怡。我们都生活在一个美丽的环境中,它有各种各样的生命组成,有凶恶残忍的狼,有可爱的小动物,它们都是地球的主人。在人们辛勤劳动下,可爱的植物变成了人们空中的粮食,可也有人不珍惜劳动成果,很是浪费。

我们的家乡非常美丽,湛蓝的天空吸引着成群的鸟儿从四面八方飞来,湖面的水草丰美,清澈见底。水里孕育着大批肥美的鱼虾,在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下,果园总是硕果累累。

然而,如此美丽的小河变得臭气熏天,树木被人类乱砍滥伐,森林快要变成荒无人烟的沙漠了,小鸟也失去了它们茂密的家,可恶的猎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伤害各种各样珍贵的动物,使动物愈来愈稀少,使我们只能在动物园看到这些可爱的动物,,如此美丽的地球,也是因为人类的不珍惜,使得我们的环境越来越恶劣,我们再也看不到三五成群的鸟儿从天上飞过,也听不到鸟儿欢乐的叫声,曾经湛蓝的天空变得灰蒙蒙一片,虽然人类正在积极保护地球,但它被人类破坏得太严重,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变回以前那种美丽和和谐,小朋友们,为了我们美丽的地球,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爱护地球。

美丽中国读后感读后感

读了 美丽中国 我的脑海中仿佛充满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内心深处自然而然催生出一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中国,从白雪皑皑的北国风光,到黄沙漫天的茫茫戈壁 从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到莽莽苍苍的森林草原 从日新月异的繁华都市到绿水青山的美丽乡村,无一不展现出神州大地的神奇俊美。而美的创造者,不正是勤劳质朴的优秀中...

《美丽中国》读后感

美丽中国 这本书讲述了如何实现强国富民 建设文明强国 建设幸福中国 建设美丽中国及建设强大国防和坚持党的领导。在读完这本书之后,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五章的 建设美丽中国 这一章主要讲述在面对自然资源越来越紧张和环境污染严重的情况下,我们要懂得保护生态环境,利用自然规律,不能去破坏它们。记得那次全...

《美丽中国》读后感

美丽中国 读后感。读了 美丽中国 生态文明建设者 我才深入了解到,原来以前的大自然是那么地神奇美丽。从前,蓝天白云,天高云淡,青山绿水,花红柳绿,更有小动物在草地上欢快地奔跑,在树林间自由地穿梭,在小溪里快乐地嬉戏畅游,真是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啊!可是,现在的大自然却大不如前了。现在,由于人类过度的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