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悠悠表演感想

发布 2019-08-30 19:45:20 阅读 5544

一步一脚印,一天一变化。

看悠悠表演后感想。

天气晴朗朗,花儿对我笑。10月26日下午,星辉国际幼儿园里人头蹿动,充满欢声笑语。原来幼教集团第三届才艺比赛星辉园的初赛正在举行中。

73号的出场,引起我和我老婆的格外关注,因为她就是我们的宝贝女儿——徐瑞悠,小名悠悠。

小宝贝穿着一套白色的婚纱,一顶粉红色的花环镶嵌在漂亮的小脑袋上,小脚丫则被一双洁白的公主鞋修饰着,小脸蛋上的笑靥和那微粉略红的腮红映衬得相得益彰,那整个派头若见了不由得你不为之陶醉!

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小宝贝按原先的练习闪亮登场了。从t台的左边迈步走向**,对着观众和评委微微一笑,随后双手叉腰扭动身躯,向评委席款款走去,到指定地点,稍微紧张了一下,小宝贝看着激动而又着急的妈妈,似乎在询问,“哎呀!接下来做什么呢?

”还好,停滞约5秒钟后,小宝贝自己想到了用她的神器——笑容以及挥手,向评委展现了她的阳光和勇气。然后转过身落落大方的走回**区,再转身面对评委扯着裙角来了个360度大旋转,华丽谢幕,悠然离去。

看到这里,我不禁想说,是星辉幼儿园让她变得如此活泼,如此美丽!

作为教师的我们由于工作的繁忙,照顾孩子的时间很少,原先的小宝贝时而外婆带时而奶奶带,天性开朗的她却时常沉默寡言。在家里我们很难听到她说起幼儿园里的生活。直到暑假的一天,我们带她来到了星辉幼儿园参观,一进校门看到那碧绿的操场,红黄相间的教学楼外墙,小宝贝活跃的细胞霍得一下复苏了,她开始与我们在校园里欢快的追逐,在进门右侧的景区里尽情的嬉戏。

然后我们细细品位了教学楼的走廊、过道,教室里的摆设、配置,可以说这里处处彰显着关爱、细致,体现着文化、文明,每一处均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不经意间有位老师满怀着亲切的笑容向我们走来,询问了我们的来意,一交谈才知道这位漂亮干练的老师正是星辉园的园长——王园长。我们先询问了这里的师资配备,教学理念,班级管理,授课内容,学习费用,随后在王园长的亲自带领下又转了遍校园,小宝贝偷偷地跟我们说:

“爸爸妈妈,你们能让我在这里读书吗?”于是我们立马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

小宝贝的变化似破茧成蛹,化蛹成蝶。家里时常成了她的课堂,摆起凳子围成一圈,她坐在了最前面的位置,“小朋友们,坐坐好,现在老师开始上课了……”嗬!小宝贝这是在学着***和金老师的样子在自导自演呢!

小宝贝还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勤剪指甲,再加上王阿姨每天至少一遍的班级卫生清洁,让她在感冒高发的秋冬交换之际安然无恙。

每周。二、四童话老师的美术课和每周。

三、五sun shine老师的英语课既方便了我们的接送,又让小宝贝掌握了更多的技能,交到了更多的朋友。如今的小宝贝只要在爷爷奶奶面前流利的唱下英文课,两老保管便乐得拢不上嘴。

在得知小宝贝顺利进入才艺表演的复赛后,心情更是格外激动。她凭自己的努力在成长的起航路上为自己赢得了掌声和机会,我由衷的为她感到骄傲,我也真心得感谢幼教集团对她的培养和提供给她锻炼的舞台。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牵动着父母慈爱的心弦,在孩子最需要关怀的幼儿时期,有这么专业的学校和老师,细心地呵护、培育,我相信孩子成长的足迹一定会更加的坚实。

徐瑞悠爸爸。

2023年11月4日(悠悠古历四周岁生日当天)

小学作文 看动物表演

看动物表演。上周六,天气晴朗,在他 的提议下,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东园和动物园游玩。一走进动物园,我们便被一阵喧闹的锣鼓声吸引住了,顺着声音找去,哇,原来在这里即将进行一场动物表演,我高兴的站在那里等待着。表演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一头英俊漂亮的狗。你可别小看这条狗,它竟然会认字呢。当工作人员把七张写...

字数作文看魔术表演作文

字数作文 看魔术表演作文。看魔术表演作文。今天晚上,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到东南剧院。因为今天我可以看邓男子和他的团队表演的魔术表演 男了日 到了东南剧院,我看见那里已经人山人海了。我在如同长龙的 队伍里等了好久才进入了剧院里面,里面已经热闹非凡了。等了一会儿表演开始了,邓男子和的团队给我们表演了许...

看大海的感想作文

每当我拿出珍藏已久的海螺,轻轻聆听大海翻滚时的美妙歌曲,总会想起那蔚蓝而宽阔的大海。台湾宾馆靠海,我趴在窗户上观赏大海,放眼望去海面细波如鳞,海天相接,在夕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显得格外美丽。让我想起了一句古诗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第二天早上,只见远处海天相接处,乌云翻滚,巨浪滔天,要下暴雨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