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艺术设计系毕业实习报告鉴定表

发布 2019-09-01 03:27:40 阅读 3159

铜仁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专业顶岗实习。

总结报告。实习性质。

实习单位。学院(系。

专业。班级。

学生姓名。学号。

成绩。成绩判定人签字。

年月日。铜仁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实习鉴定表。

附件3:铜仁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鉴总结报告正文。

页数不够可另附)

实习总结报告正文写作规范。

1. 实习报告的装订顺序:附件1-封面、附件2-实习鉴定表、附件3-实习报告正文。

2. 实习报告正文内容:实习报告要从单位简介、实习经历、收获体会等方面进行叙述和总结。正文字数不少于。

3. 实习报告格式和打印要求

(1)大标题(实习报告题目),宋体小三号加粗;一级标题,宋体四号加粗;二级标题,宋体小四号加粗;其余汉字均为宋体小四号;所有非汉字均为times new roman 体。

(2)大标题(实习报告题目)要居中书写;第。

一、二、**标题左缩两格书写且单独占行,标题末尾不书写任何标点符号;第四级标题后连续书写内容,不再另起一行;大标题(实习报告题目)与其下面的内容间空一行(宋体小四号),每个标题及其之下的内容之间,不空行。

(3)标题的层次。

一、……一)……

(4)行间距:一律取“固定行间距18pt”。

(5)必须a4纸打印;上、下边距一律为2.54;左、右边距一律为2.50。

4. 《铜仁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实习鉴定表》需要填写完整,实习单位意见处必须加盖实习单位公章。

实习报告。毕业实习是每个大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使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受益匪浅,也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使我认识到将所学的知识具体应用到工作中去,为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只有在实习期间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学习方式,适应社会,才能被这个社会所接纳,进而生存发展。刚进入单位的时候我有些担心,经历了一连串的实习之后,我努力调整观念,正确认识了单位和个人的地位以及发展方向,我相信只要我们立足于现实,改变和调整看问题的角度,锐意进取,在成才的道路上不断攀登,有朝一日,那些成才的机遇就会纷至沓来,促使我们成为社会公认的人才。

一、实习目的。

艺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设计工作安排

毕业设计实践是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本课程的教学目的 通过毕业设计训练,使学生能够将本专业所学技能融会贯通,掌握专业应有的技能,培养学生正确的职业道德,通过毕业设计实践成果检验学生掌握专业技能的水平,审核是否达到毕业的标准。一 2010届毕业设计起止时间 2010年12月6日至2011年6月3日。二 ...

2023年艺术设计系暑假实习计划

艺术设计系 2009 2010学年暑假实习任务安排。一 暑假实习目的 学生通过实习,结合具体工作情景,进一步理解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熟悉艺术设计和美术学专业的市场前景 掌握艺术设计与美术学的基本原理 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在实际工作环境中,培养学生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分析问题 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为将来...

2019届艺术设计 室内艺术设计 专业毕业设计任务书

2011届艺术设计 室内艺术设计 专业毕业设计任务书。一 目的要求。毕业设计的目的,使同学在教师指导下,综合运用所学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以提高分析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熟悉室内工程设计的内容和程序。二 课题。课题一 小住宅室内设计。三口之家 一对夫妻,一个上小学孩子,设计师职业 一 设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