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培训 2

发布 2019-09-01 03:53:40 阅读 9283

教师计算机培训计。

信息技术教育开拓了教育教学的时空界线,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产生了深刻、全面的影响,为进一步加快信息技术教育的普及、发展,推动基础教育的跨越式发展,从而推动教育的信息化,促进教师现代化教育信息意识,推动学校教育现代化的进程,使每一位教师在现代教育思想和理论的指导下,熟练运用多**技术、网络技术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提高教师的信息素养和能力,促使课堂教学效率的提高和教师的创造精神、实践能力的提高。

培训内容。一)了解信息技术基础知识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

二)掌握用键盘输入英文字符、汉字和常用特殊符号的方法。较熟掌握一种汉字输入法。

三)了解文字处理的基本知识,能熟练应用word进行教案、试卷的排版和打印。

四)了解操作系统的意义,掌握windows的基本操作。(五)掌握使用因特网的基本方法,能上网查询、**资料。(六)能运用powerpoint制作简单的多**教学课件。

七)了解电子**的基本知识,掌握excel的基本操作和应用。

本学期将分次集中对教师进行系统的培训。其余时间,重要用于教师个人自修,随学随问,不懂之处,随时请教其他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使用电脑的能力与水平,从而满足自己日常教学的需要。

计算机2级

第一套。一 程序通过定义学生结构体数组,存储了若干个学生的学号 姓名和三门课的成绩。函数fun的功能是 将存放学生数据的结构体数组,按照姓名的字典序 从小到大排序 请在程序的下划线处填入正确的内容并把下划线删除,使程序得出正确的结果。1 struct student 2 n 1 3 a i name...

计算机2级计算机C 试题 附答案

1 单选题 下面程序的输出结果是。include fun int x int p if x 0 x 1 return 3 p x fun x 2 return p void main cout b 9c 3 d 1参 a 2 单选题 下面程序运行时,若从键盘上输入2.0并回车,则输出结果是。incl...

英语 计算机培训

关于 省基础教育教研培训中心英语 信息技术教师省级培训的通。发布时间 2010 01 05 关于 省基础教育教研培训中心。农村中小学英语 信息技术教师省级培训的通知。各中小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农村中小学英语和信息技术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发挥其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骨干和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