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

发布 2019-09-01 03:49:20 阅读 8507

顾客满意调查总结报告。

本着以诚恳的态度,广纳各客户的意见,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的要求;同时也是为了发现本公司存在的不足之处,提高管理水平,提供一个及时防范和纠正的机会,以达到不断完善自我工作的目的。本公司4月份对主要客户进行了一次产品售后及顾客满意度调查,共发出调查表3份,收回3份,平均得分85.42分。

现根据收回的调查表和日常顾客的反映作总结如下:

一顾客对我们的交货及时性、准确度总体评价满意。针对有些评价为一般满意的问题,本公司将采取如下措施提高顾客满意。

1. 业务部加强生产安排时的计划性, ,内部沟通加强;

2.送货时间尽量与客户沟通,尽量避免交通繁忙时间。

二顾客对我们的产品质量总体满意;

三顾客对我们的**大体评价满意。

四对于我们的服务总体评价满意。

五对本公司正在进行iso9001标准认证复核感到满意。

六业务员接听**语气总体评价满意。

七对公司的售后服务,顾客比较满意。

八对公司的配合度比较满意。

在对客户满意度的调查中,本公司会将客户所提的正确意见,所反映存在的问题,逐个一一纠正解决,以满足客户的所需所求,增强顾客满意,使本公司的业务蒸蒸日上。

业务部二oo五年四月三十日。

肯德基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

学校 延安大学。学院 管理学院。班级 工商08 小组成员 梁小刚陈海兰秦晓波。指导老师 王进。一 引言。一 延安肯德基丽融店市场调查的背景。延安肯德基丽融店是是以经营汉堡 炸鸡 可乐为主的快餐店。肯德基的经营理念是不断推出新产品,或将销售产品重新包装,并为顾客提供准确快捷 友善可靠的服务。肯德基深受...

可口可乐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

一 摘要。本次调查报告的内容是针对可口可乐的顾客满意度展开调查的,采用了观察法和访谈法这两种调查方法。本次调查根据可口可乐的背景,设计调查问卷,并进行市场调查,对此次调查进行分析,得出结论。2 引言。3 一 调查的背景和目的。1 调查背景。可口可乐公司 coca colacompany 成立于189...

顾客满意度分析报告

编号 qr2104 根据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综合几方面要素对公司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共发放了15份调查表,15份,率为100 满意度调查表包含了十个项目 1.企业信誉及形象。2.合理性。3.产品性能。4.产品质量。5.产品外观。6.服务是否及时。7.服务态度。8.按时交付能力。9.维修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