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满意度分析报告

发布 2019-08-17 17:22:20 阅读 5939

编号:qr2104

根据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综合几方面要素对公司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共发放了15份调查表,**15份,**率为100%。

满意度调查表包含了十个项目:

1. 企业信誉及形象。

2. **合理性。

3. 产品性能。

4. 产品质量。

5. 产品外观。

6. 服务是否及时。

7. 服务态度。

8. 按时交付能力。

9. 维修质量。

10. 紧急供货能力。

每项有五级评价:

1很满意(10分)

2满意 (8分)

3可以接收(6分)

4不满意(4分)

5很不满意(2分)

顾客对各项评价的满意情况平均打分为90%比去年有所增长,达到了公司质量体系的目标,表面顾客很满意我公司的产品及服务等一系列硬件及软件,各顾客具体打分情况见下表:

顾客满意度调查表汇总。

从上面表单中看出,十个调查项目中**合理性、服务态度达到了满分100%,服务的及时性达95%,维修质量达93%,产品外观达93%和企业信誉及形象达91%,表面顾客对我公司的**支持和技术、服务规范管理给以了肯定,但我们不能因为得了满分高分而松懈,需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服务态度及服务的及时性,维护提升企业信誉及形象。

产品质量、产品性能为85%,达到了根据质量目标分解顾客满意率指标。客户去年在质量问题上,主要反映了外表油漆喷涂不好、少喷漏喷的现象,局部有飞溅、飞漆等,今年通过我们生产制造部门以及质量品保部门严把关,把我们的产品质量尽量做好,也排除了上述问题达到了客户的要求。

按期交付能力及紧急供货能力,除了有待制造部门努力提高之外,针对现状采取的措施,加强与顾客沟通,让顾客了解我公司的快速发展、产能在逐步提高,得到客户的认可。

从上述各评价情况可以看出,我公司在各方面都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

总之,我们还是要加强企业内部的管理,不断的、持续的改进和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降低产品成本,扩大国内外市场。

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

顾客满意调查总结报告。本着以诚恳的态度,广纳各客户的意见,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的要求 同时也是为了发现本公司存在的不足之处,提高管理水平,提供一个及时防范和纠正的机会,以达到不断完善自我工作的目的。本公司4月份对主要客户进行了一次产品售后及顾客满意度调查,共发出调查表3份,收回3份,平均得分85.42...

如何提高餐厅顾客满意度

1 顾客是餐厅的无形资产。顾客是流动的但也是可以计算的,将流动顾客变成忠诚的顾客就可以计算了。忠诚的顾客可以给餐厅多次乃至终身的消费,给餐厅带来丰厚的收益,使餐厅得以生存和发展。忠诚的顾客变成流动顾客,餐厅就难以生存维计了,顾客是餐厅的一笔宝贵资产,也是餐厅保值和增值的一个重要因素。2 顾客是餐厅的...

肯德基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

学校 延安大学。学院 管理学院。班级 工商08 小组成员 梁小刚陈海兰秦晓波。指导老师 王进。一 引言。一 延安肯德基丽融店市场调查的背景。延安肯德基丽融店是是以经营汉堡 炸鸡 可乐为主的快餐店。肯德基的经营理念是不断推出新产品,或将销售产品重新包装,并为顾客提供准确快捷 友善可靠的服务。肯德基深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