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如何创业成功赚大钱

发布 2019-08-17 17:09:20 阅读 1385

虽然赚大钱,最快的方法就是自己当老板。但是,当老板一定有两种可能,一个是赚大钱,另外一个风险就是亏大钱。

能赚大钱,不亏钱,少风险的“五大创业秘诀”:

第。一、要做自己喜欢、相信、有发展,而且是趋势性的行业。所谓“趋势性”行业,就是未来有巨大远景的项目。

如果你可以进入一种趋势性行业去创业的话,你就等于骑上了快马, 创业成功的几率就有了五成的把握。

第。二、一切从简单开始。

年轻人刚创业时,不要拿着一大笔钱,借一大堆贷款去创业,你一定要先学会降低成本,因为降低成本就等于是创造利润,同时你所创业的压力也没有这么大。降低成本地开业,心态就不会这么急,不会这么急的话,你就比较容易按部就班,按部就班就会少风险,就比较容易创业成功。

第。三、活用《孙子兵法》

在《孙子兵法》中包含了创业的所有招式,做市场要赢,一定会要用到《孙子兵法》中“赢”的策略。

因为创业成功的前题,一是对顾客要有充分的了解,二要对竞争对手有充分的了解,才能保证自己不亏钱,少风险。(幸运创业网编辑: 可樂)

怎么对顾客有很好的了解,可以先做市场调查;怎样了解竞争对手,通过顾客来**。

竞争对手**好?可通过问不同的顾客群,马上就能知道竞争对手**好,怎样可以更好,从中就可找到自己的商机。超越竞争对手的方法,不外乎是用更好的质量、更低的**、更好的服务或者是更快的速度。

我个人比较喜欢 “赢”的策略是“物超所值”,李嘉诚50多年来的创业心得是:所有的成功都应该归结为“物超所值”。如果你可以做到“物超所值”“价廉物美”,你就很容易超越你的竞争对手。

另一个超越竞争对手的策略是“蓝海策略”,就是做竞争对手不做的事情,也叫“避开敌人的优势”,进行“差异化营销”。

每一个人创业时的资金、人力资源都是很单薄的。但是如果你可以像比尔盖茨一样,一开始就和ibm合作,那么你的成功率就会很高。

如果你可以像马云一样,和亚洲首富孙正义合作,和世界最大的互联网巨人雅虎合作,那你成功的几率就会很高。

第。四、不断地进行推销与服务。

所有创业者,都是先成功在销售上,你只有不断地销售,不断地服务,你才会让公司有生存的财源。世界级的管理大师——彼得杜拉克曾经说过:企业成立的目的,一是要创造顾客,二是要保留顾客。

什么东西才可以创造顾客——靠《行销学》,什么东西才可以保留顾客——靠“顾客服务”。我认为销售要成功,并。

保留住顾客,先决条件就是要自己先热爱自己的商品,要与自己的产品“谈恋爱”。(幸运创业网编辑: 可樂)

第。五、不断地找更多的人来推销和服务一个企业要怎么样才可以创业成功?老板第一个要做的事,要选对行业来从事,就是找到所谓的“产品马”;第二个要做的事,当选对的人来公司上班,就是找到所谓的“人才马”。

因为,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老板要善于找最优秀的人来工作,才能马上成功;好比以前芝加哥公牛篮球队找到迈克·乔丹来打蓝球,连续三次获得nba总冠军,后来又得三次获nba总冠军,中间断了两年,为什么断了两年?因为乔丹退休跑去打棒球了。假如乔丹当时没有退休的话,芝加哥公牛队可以连续八年得到nba总冠军。

在这八年的时光里面,假如有一个球队可以夺得八年的nba总冠军,你看这个老板是不是赚翻了?

只要你可以做到以上五点,你的事业就可以逐步起飞,实现你创业的成功梦想!

经常有人问我成功创业的秘诀是什么,其实成功创业的秘诀并不是学来的,而是从创业的过程中实践而来的,没有一个人在创业之前能预知自己的未来,所以说创业之路需要自己来走,需要自己摸索,成功创业离不开脚踏实地的做事。

脚踏实地做实事如何创业成功?创业,其实就是想做事,想做实事,但不一定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而是把自己的事做好,一点一滴累积,到一定程度就是大事了。

对于年轻人创业,我是鼓励的。我欣赏他们身上那种精神,但是,我更欣赏一个团队合作的精神。成功这个东西,个人的因素,往往不是决定性的。

”张近东表示:“很多人也许会用我的事例来证明他们一定可以成功,但是,就以我来说,有些情况是不可复制的,我们白手起家的时候,商品还是供不应求的,我抓住了这个机会,但是社会发展到今天,市场商品大部分都处于过剩状态,现在走我过去的路,就不一定会成功。

大学生如何学英语

北京外国语大学翻译学硕士唐辉 大学阶段的英语学习,往往令我们感到茫然又无所适从 学来学去,掌握的还是高中的那些知识 单词背了又忘,让人心情沮丧 耳边仍然是一串串不知所云的英文 同学用英语侃侃而谈的时候自己很想说却还是张不开口 到底应该怎么做英语才能提高呢?大学期间应该如何学习英语?其实,英语想有所提...

大学生如何实现自我价值

在课上提出了 我与我的世界是何种关系 的论题,最后又说到怎么样更好的去实现自身的价值。来了嘉华也已经两个月自己感受到的,听别人说的让我有了一些想法。虽然很浅薄,但仍希望与大家分享。我个人认为我们经过寒窗苦读进入大学以后,脱离了父母的约束,解除了高考的压力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不再学习,或学习已经不重要了...

大学生入党思想汇报 大学生如何学有所用

这篇 2018年9月大学生入党思想汇报 大学生如何学有所用 是我们。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预备党员思想汇报。入党思想汇报。转正思想汇报。党员思想汇报。敬爱的党组织 现在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也参加过招聘会。有了亲身经历之后,我更加的感慨万千。每一场校园招聘会上,依然有潮涌一般的人群,从中人们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