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

发布 2019-08-17 17:48:20 阅读 2298

一、摘要。

本次调查报告的内容是针对可口可乐的顾客满意度展开调查的,采用了观察法和访谈法这两种调查方法。本次调查根据可口可乐的背景,设计调查问卷,并进行市场调查,对此次调查进行分析,得出结论。

2、引言。3、(一)调查的背景和目的。

1.调查背景。

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company)成立于2023年,目前总部设在美国乔亚州亚特兰大,是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拥有全球48%市场占有率以及全球前三大饮料的二项,可口可乐在200个国家拥有160种饮料品牌,亦是全球最大的果汁饮料经销商。可口可乐自2023年重返中国后,已在中国投资达20亿美元。截止2023年10月,可口可乐在中国区已建有39家装瓶厂。

过去5年来可口可乐在中国的业务持续以两位数速度增长,目前中国已是可口可乐全球第三大市场。

2、调查目的。

经过调查分析现在顾客对可口可乐的满意度,了解现在顾客对可口可乐的知晓度和认同度,了解顾客的消费习惯,为了更好的倾听顾客的心声,进一步了解顾客对可口可乐产品质量及**等方面的满意度情况,并据此提供相应的建设性意见。

二)调查内容。

1.可口可乐的知名度;

2.了解顾客口味的喜好程度;

3.了解可口可乐顾客心目中的评价;

4.了解消费者的特征,包括其职业,年龄.文化教育程度,经济收入等特征;

5.了解消费者对可口可乐产品的口感,包装,容量的期望点,优点,缺点;

6.了解顾客对可口可乐售后服务的评价。

三、调查方法。

调查方法采用了实地调查中的访谈法和观察法,以实地调查的方式完成问卷调查。

四、调查概况。

本次调研范围是大润发附近,被访对象主要是大润发的顾客和街头行人。根据调研计划,本次调研采用定性研究(二手资料研究)和定量研究(街头拦截式访问)相结合。

本次调查共发放问卷150份,**150份,**率为100%,问卷有效率为100%。本次调查主要使用excel软件进行了数据的处理、分析以及相关图表的制作。

2此次调查采用随机抽样调查。发出问卷15份,**有效问卷15份,主要针对16~50岁以上的消费人群进行调查,被调查消费人群比例如下:

五、调查的结果。

一)可口可乐消费群体主要是学生。

通过数据显示,可口可乐的消费群体中学生占53%,国企和其他职业的工作人员占20%,外企工作人员占7%。因此,可口可乐的消费群体主要是学生,而这年龄段的学生正值青春期,属于活泼好动的时候,同时,也是对运动富有激情的时候,所以喜欢可口可乐这种富有激情的饮料。从其它资料显示可口可乐的消费群体也是以青少年为主。

二)可口可乐的品牌知名度和**公道吸引了顾客。

通过数据显示,吸引消费者购买可口可乐的主要原因是品牌知名度高、包装时尚和**公道。其中品牌知名度占36%,包装时尚和**公道各占20%。从这可以看出,可口可乐已经家喻户晓了,而且大部分消费者都认为可口可乐的包装时尚、**公道。

但是在方便携带方面还需改善,可口可乐瓶装可以做的再小巧一点。

3)提升客户忠诚度的途径。

1、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观念。

2、改善企业与品牌形象。

3、提供特色服务。

4、及时与客户沟通。

5、正确处理客户的抱怨。

六、提升客户满意使用哪些的客户服务策略。

七、客户管理总结。

分工:调查一至五---梁美慧53号。

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

顾客满意调查总结报告。本着以诚恳的态度,广纳各客户的意见,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的要求 同时也是为了发现本公司存在的不足之处,提高管理水平,提供一个及时防范和纠正的机会,以达到不断完善自我工作的目的。本公司4月份对主要客户进行了一次产品售后及顾客满意度调查,共发出调查表3份,收回3份,平均得分85.42...

肯德基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

学校 延安大学。学院 管理学院。班级 工商08 小组成员 梁小刚陈海兰秦晓波。指导老师 王进。一 引言。一 延安肯德基丽融店市场调查的背景。延安肯德基丽融店是是以经营汉堡 炸鸡 可乐为主的快餐店。肯德基的经营理念是不断推出新产品,或将销售产品重新包装,并为顾客提供准确快捷 友善可靠的服务。肯德基深受...

顾客满意度分析报告

编号 qr2104 根据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综合几方面要素对公司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共发放了15份调查表,15份,率为100 满意度调查表包含了十个项目 1.企业信誉及形象。2.合理性。3.产品性能。4.产品质量。5.产品外观。6.服务是否及时。7.服务态度。8.按时交付能力。9.维修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