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营销服务部个人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7 17:57:00 阅读 1985

敬业爱岗勤奋创新——保险营销服务部个人工作总结我自2023年12月加入永安保险公司**营销服务部以来,一直本着认真、诚恳、严谨的工作态度。从正式开业到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始终以“**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追求创新的工作态度,使自己能积极转换思想、取长补短、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永安添砖加瓦。现对上半年所作的工作做一简单汇报:

1、积极投入开业工作,为公司前期发展尽心尽力在2023年年初,公司员工陆续到岗后,先后进行了二次全面的业务技能培训工作,使新员工对永安、对保险知识、展业技巧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提高。为公司的顺利发展尽了自己的一份力。2、严于律己,提高自身和部门员工的政治思想水平本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注重自身素质修养和整体素质。

积极学***的企业文化、两个坚定不移、**之道教育、**企业精神和新保险法等,不断地加强和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水平和综合素质。进入**、认同**,做**事、讲**话。铭记“**的发展就是个人的发展永安的成功就是自己的成功”,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学做合格的永安人。

在思想上不断要求进步,在领导的严格要求和关心下,时刻提醒自己本职岗位工作的重要性,以公司利益为大局,个人服从集体、下级服从上级,正确处理好集体与个人的利益关系,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2023年保险营销服务部的工作规划和思路

首先,感谢上级对我本人工作的支持与信任,在2012年4月末上级给了我一个挑战性及强又能体现个人能力的展业平台,负责惠城营销服务部的具体工作。惠城营销总人数共5人 含1名内勤 4名业务人员,不含营销员 截止2012年11月惠城营销累计签单保费 剔除校责险 250万元,人均产能50万元。以目前惠城营销的...

寿险营销服务部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我叫 年加盟太保人寿,历任个险人管 佣金 后援 督导 组训,现任 营销服务部组训,年上半年,营销服务部的全体营销外勤将士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业绩与去年同比均有增长的阶段性成绩。现通过以下几方面对我在 年上半年 的工作做如下总结。一 部门现状。截止到6月30日...

2023年客户服务部工作总结

2 与会计柜台人员密切配合,统一认识,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通过良好的服务态度 优质的服务质量和高效的结算效率吸引客户,积极与客户建立良好的银企关系。3 狠抓机构存款大户,与其建立长期 稳定关系。在今年的业务发展中,充分利用自身的服务优势,将对公客户进行了细分,有信贷业务的客户和存款余额较大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