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名人名言荟萃

发布 2019-09-01 05:16:00 阅读 5512

●生命在于运动。伏尔泰。

运动太多和太少,同样的损伤体力;饮食过多与过少,同样的损伤健康;唯有适度可以产生、增进、保持体力和健康。亚里士多德。

日复一日地坚持练下去吧,只有活动适量才能保持训练的热情和提高运动的技能。塞涅卡。

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达·芬奇。

一个埋头脑力劳动的人,如果不经常活动四肢,那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列夫·托尔斯泰。

我生平喜欢步行,运动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爱因斯坦。

静止便是死亡,只有运动才能敲开永生的大门。泰戈尔。

生活多美好啊,体育锻炼乐趣无穷。普希金。

更快、更高、更强亨利·马丁·迪东。

参与比取胜更重要顾拜旦。

在我们劳动人民的国家内,需要千百万身体健壮、意志坚强、勇敢无畏、朝气蓬勃、坚韧不拔的人。列宁。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毛。

努力发展体育事业,把我们的国民锻炼成为身体健康精神愉快的人。

名人名言大全名人名言名人名言大全100句

名人名言大全 名人名言。名人名言大全100句。1 青少年是一个美好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时期,是将来一切光明和幸福的开端。加里宁。2 人的志向通常和他们的能力成正比例。约翰逊。3 时间抓起来说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谚语。4 夫志当存高远,慕先贤,绝 弃疑滞,使庶几之志,揭然有所存,恻然有所感 忍屈伸...

名人名言关于读书的名人名言

名人名言 关于读书的名人名言。关于读书的名人名言 现代关于读书的名人名言。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莎士比亚。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李苦禅。读书忌死读,死读钻牛角叶圣陶。读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

励志的名人名言100句名人名言

励志的名人名言100句 名人名言。1 富贵不淫贫贱乐,男儿到此是豪雄。程颢。2 逆境给人宝贵的磨炼机会。只有经得起环境考验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强者。自古以来的伟人,大多是抱着不屈不挠的精神,从逆境中挣扎奋斗过来的。松下幸之助。3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