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柜员职场感悟

发布 2019-09-01 09:49:00 阅读 4787

在我所在的网点,过来办理业务的大部分是附近的农民,他们的文化素质相对比较低下,因而在办理业务时更需要我们的耐心。比如他们办理定期存款不知道可以自动转存,因而我每次详细地为他们解释,消除他们心头到期不转存和利息不随转的疑虑,对于顽固型的客户,则以数据说话,最用直观的分析让其明白道理。再比如许多客户在设置账户密码时容易出错,此时我并不催促顾客,而是耐心指导他输入密码的技巧,并且对于这类客户我会特别提示他要好好保管密码。

在这些看似很简单的问题面前,我们需要对顾客更细心周到,要像老师教学生一样耐心和专业,并且在教育客户时,更需要技巧,要以让客户舒服的方式向其传输知识,这样才能使客户学得心服口服。

团结协作,与同事一起共创佳绩

我作为一名年轻的新员工,不仅要又快又好地做好本职工作,而且要与同事处理好关系,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为完成组织的工作目标添砖加瓦。单位里的同事都是长辈,为了表示对长辈的尊重,也为了让大家有个更好的工作环境,从进单位起,我便主动承担了营业室的卫生工作。每天下班之后,我都会留下来将营业室打扫干净,这个习惯一直坚持着并将长期坚持下去。

在春节期间,柜面业务量异常繁重,柜员在应付每天将近两百笔业务的同时,还要主动营销各类产品。为了赢得充足的时间打动客户,我们柜员之间、柜员和大堂之间互帮互助,积极配合,在这样一个良好的氛围下,今年我分理处的保险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明显。

总结我跨入农行的半年:在工作上,我从零开始一点一滴学习积累业务相关技能;在生活上,我快速熟悉周围环境,第一时间融入分理处和谐的小集体;在思想上,我树立诚实守信踏实认真的态度;在行为上,我谨记从业守则和合规规范严于律己。

我很骄傲我能融入农行大家庭,在农行宽阔的臂膀下健康成长;我很感谢农行给我一个舞台,让我的热血青春得以绽放。作为一名幸运的农行人,我将传承前辈们吃苦耐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女性,我将不断学习新知识,开阔视野求索创新,用最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

心得体会 银行柜员工作感悟

从踏入支行的那一天起到今天,已经差不多3个半月了,第一个月的时间用来练技能,每天除了练习打字和传票,以及点钞,没有别的事情做,终于在一个月后来到营业部学习业务知识。跟着老员工学习了一段时间,有了自己的工号,录了指纹,开始独立上柜。中间有太多的困难 对业务 不熟悉,不知道手上的这一笔业务从何下手 点钞...

银行柜员年度述职报告 与银行柜员年总总结汇编

银行柜员年度述职报告 5篇 与银行柜员年总总结模板汇编。银行柜员年度述职报告 5篇 银行柜员年度述职报告1 20xx年9月,我满怀着对金融事业的向往与追求走进了红旗岭分理处,在这里我将释放青春的能量,点燃事业的梦想。时光飞逝,来红旗岭分理处已经25个年头了,我始终保持着良好工作状态,以一名合格银行员...

银行柜员述职报告

2011年7月,我满怀着对金融事业的向往与追求走进了建行,在这里我将释放青春的能量,点燃事业的梦想。时光飞逝,来建行已经3个年头了,我始终保持着良好工作状态,以一名合格银行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业务技能,使自己能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奉献着,为我们的银行事业发一份光,贡献一份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