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招投标诚信承诺书

发布 2019-09-02 15:12:40 阅读 7333

为营造桐城市建设工程诚实守信的招投标交易环境,切实维护建设工程交易市场的公开、公平、公正,我单位自愿郑重承诺如下:一、我单位企业资质、人员资质等均真实有效,在招投标过程中提交的材料均无任何伪造、虚假成份。

二、我单位保证资质不外借、不挂靠,不与其它投标人串标围标,不以他人名义投标。

三、我单位保证不越级承接业务。

四、我单位在参加投标过程中严格遵守上述承诺,若违反本承诺一经查实,本单位愿意接受公开通报,自愿退出所有在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正在进行的投标项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三个月~三年内不进入桐城市招投标市场。并自愿按相关法律法规接受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处罚。

承诺单位:安徽东业环境工程****(盖章)承诺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

2023年5月22日。

诚信承诺书

为维护建筑市场的公开 公平 公正性,营造诚实守信的建筑市场交易环境,我单位郑重承诺,在办理备案 入库中所提供的相关信息,均经我单位确认无误,无任何弄虚作假行为,现承诺如下 一 我单位提交并在备案 入库中填写的相关信息均真实有效,提交的业绩及相关材料无任何伪造 修改 虚假成份,材料所填内容均为本单位真...

承诺书安全生产诚信承诺书

根据 安全生产法 和 省安全生产条例 等法律法规规定,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必须对企业职工的生命安全负全面责任,本企业保证 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诚信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各级 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 法规 政策和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有效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本质水平...

工程设计服务承诺书 投标用

服务承诺书。致。我公司在充分响应比选规则的基础上郑重承诺 我公司具有严格的质量保障管理体系,且获得了国际上相互认可的iso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本项目将按照gb t19001 iso9000的质量保证体系运作。一 设计质量保证承诺。1.我公司郑重承诺按以下措施保证设计质量 质量保证体系内递交质量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