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仓管员职位描述

发布 2019-09-02 22:30:20 阅读 2560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济南)****。

标准工作职责描述。

职位:厂仓管员。

部门:仓储部。

汇报上司:厂仓库主任。

主要职责:1、严格执行公司仓库物品的存储、收发工作程序及各项规章制度。

2、 准确核点、妥善保管所辖货物,安全、整齐、清洁的存放产品。

3、 严格货物的收发手续,准确、及时地做好货物的进出库工作。

4、 准确、及时地收存、登记所辖货物的进出单据和帐簿,做到日清月结,做好日盘点及月盘点工作,做到帐、物、卡相符。

5、 保持合理库存,及时向主管反映进出货情况,严格控制好产品货龄,并保证先进先出原则。

6、 及时、准确地上报各类报表并对原始记录分类装订、存档备查。

7、 掌握原材物料及成品存放各项性能,降低并控制产品、原材料的报损,杜绝公司资产意外流失。

8、 指导叉车司机及助理工,协助送货司机装好需送货物。911、确保每日的仓库盘点工作执行顺畅。

9、严格遵守《仓库安全操作程序》。

10、合理的开启仓库中的照明灯,时刻做到节约用电。

11、上司随时委派之任何其他工作。

关键指标:1、仓库库容达到公司gmp要求。

2、仓库物品收、发、存工作执行管理程序。

3、物料进出库之数量、品种、质量、货龄、准确无误,控制损耗。

4、各项报表及时、数据准确。

5、仓库安全无事故。

6、工作主动性、合作性。

店长职位描述

一 职位概要。全面负责所辖区域的日常行政 人事 门店日常营运 品牌维护等。二 工作内容。1 负责区域的经营管理工作,直接对营运经理负责 2 负责制定区域年度和月度计划,组织督促完成各项任务和经营指标,对月度 年度经营情况作分析,并报营运经理 3 执行公司服务的标准程序和操作规程。检查岗位人员工作情况...

仓管员职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仓库管理员仓库主管办公室。所属部门直接下级工作时间。质量管理部。无8小时 天。职位说明书。工作概要。直接上级工作环境。主要负责南山试产仓日常的收 发 存管理及帐务处理。工作职责。考核标准。1 仓库帐物卡相符率 1 负责物品收 发 存的管理,保证材料收 发 存,安全 及时 合理 2 对仓库物...

营销总监职位描述书

职位名称 营销总监。职位级别 行政二级 直接上级 业务副总经理。直接下级 销售部经理 市场部经理 推广部经理 招商部经理 客服部主管。一 知识和技能要求。1 学历要求 具有经济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mba优先考虑,具备市场营销 经济学 房地产 经济法 公共关系 商务谈判 心理学 管理学等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