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部门工作计划 新

发布 2019-09-03 07:32:00 阅读 4725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宿舍管理委员会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作为宿管会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门——宣传部,在过去一年里,我们与其他部门一起,做过比如“游园活动”、“球类运动会”等各种活动,并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新一学年里,我们也将面临新的挑战。

宣传部本身工作的性质及功能,决定了我们部门需要配合其他各个部门开展各种活动。除此之外,由于新干事对本部门工作尚未了解全面,部长级也将对他们进行全面系统的培养。以下是宣传部在未来一年里的计划:

一、 作为宿舍管理委员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发挥本部门的主要作用与功能。

1) 继续发挥宣传部的先锋作用,在其他各部门的活动开展之前及之后,做好宣传工作,如贴宣传海报、写活动通知、活动结果公示以及做好活动后的宣传工作等。

2) 定期或者适时的举行书法、画画、板报设计等方面的学习会或者比赛等,为各位同学创造一个学习的机会,搭建一个展现自我才能的平台。

二、 继续协助纪检部等部门,做好宿舍文化建设工作。

1) 定检及不定检。为了让同学们有一个更加舒适的住宿坏境,提高大学生日常生活质量,宣传部将协助纪检部做好宿舍定期及不定期检查工作,星级宿舍评比工作等。

2) 安全检查。安全问题是日常生活最重要的问题之一,为了学生的宿舍日常生活安全,我们也将做好包括紫砂锅、电热水杯、热得快等大功率用电器的监督使用工作,以及私拉乱接、乱放杂物等有安全隐患的行为监督工作。

3) 晚检。学习是一门辛苦的脑力工作,为了让同学们有充足的睡眠时间,我们将做好晚睡监督工作,并将平时的工作记录及时向上汇报。

4) 协助其他部门,做好宿舍美化大赛工作。

三、 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系,增进友谊。

1) 积极邀请其他部门人员与本部门干事进行联谊,主要以茶话会、座谈会以及户外活动等形式进行。

宣传部部门工作计划 deflate

主持与播音系第十一届。团总支 学生会宣传部。部。门。工。作。计。划。主持与播音系第十一届团学会宣传部。部门工作计划。为了吸取在以往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展现一个良好的实干精神,为了更好地开展2011年下半学期学生会宣传部的各项工作,特拟定。如下工作计划 一 工作定位。宣传部是学生会的喉舌,也是学生会的一...

宣传部部门工作计划宣传部2023年度工作计划精

一 工作目标1.加强宣传部的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各方面的工作 2.充分利用好展板和橱窗栏,在设计上进行改进和创新,为宣传工作增添亮点 3.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协助各部门做好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确保活动的信息能够及时 准确 快速的传递给每一位师生 4 针对上一学期出现的问题进行改进,积极与老师 主席...

宣传部工作计划1宣传部工作计划

5.可以进行宣传栏的评比。尽可能的美化校园的宣传环境,增强宣传部门的宣传力度。三。工作重点 首先,海报的宣传是我们宣传部的主要阵地,也是同学们获得信息的重要渠道,其宣传的力量和效果不言而喻,我部会发挥好学校的喉舌作用,为学校即将开展的校园篮球赛,基础文明月等活动做好宣传工作。我们可在原有工作习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