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管理篇长城小学信息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3 07:23:20 阅读 1114

南京市长城小学信息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信息中心主任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负责信息技术及网络技术与。

电教设施的管理和信息化教学科研及教学辅助工作。其主要岗位职责如下:

一、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发展规划以及所属设施运行的业务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和学期工作计划,制定有关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承担对全校教师电教设备、计算机设备的使用能力的培训与考核工作。

二、组织、指导、协调信息技术人员完成相应岗位工作,解决工作**现的问题。解决处理各部门工作中需要协助的技术问题。三、负责信息技术教学资源、学校**维护和远程教育、日常教学设备的管理、调配和维护;负责学校重要活动的音响设备、闭路电视等电教设备的准备、管理与操作。

负责各电脑机房、多**教室、电教设备的安全管理。

四、承担全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摄、录、编及节目光盘刻录工作。配合**建设,承担校园**及对外宣传影视**资料的收集、保管与提供。

五、负责网络机房和中心机房的设备的日常维护与技术工作,处理计算机上机教学过程**现的技术问题,确保机房的正常工作秩序。八、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其他心得体会 公司管理心得 多篇

我想这位朋友说的问题很有局限性,另外待遇的好坏有时不能完全来决定员工的去留,特别是有才干的人!我想聊友的问题该是两个 用人的工资待遇标准与怎么才能留住人才!一 用人的工资待遇标准 每个行业都有各自的标准,其实既然创办了公司就该有自己的成长历程,照着曾经的标准执行就行了,因为是新成立的公司,需要你的员...

小学四年级其他作文 长城导游词

各位游客 大家好,我是卢导游,今天我带大家去八达岭长城,你们不能在上面雕刻字 乱丢垃圾。不远处,就可以看到八达岭长城,从东头山海关到西头的嘉峪关,有一万三千多里。游客们,你们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八达岭长城,说过一句话 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们现在是好汉,让我们一起走完长城吧!你们可以看到自己的脚下是用巨大...

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 财务管理篇

第三编excel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 项目八资金时间价值计算。任务十八资金时间价值概述。一 概念。资金时间价值 一定量资金在不同时点上的价值量差额。从以上概念引出几个名词的概念 1 货币等值 是指在时间因素的作用下,在不同时点上的绝对额不同的货币可能具有相同的价值。2 终值 future val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