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主体变更三方协议

发布 2019-09-03 08:06:40 阅读 9337

本三方协议立约方为:

甲方: 住所:

法定代表人:

委托**人:

及。乙方:

住所:法定代表人:

委托**人:及。丙方:

住所:法定代表人:

委托**人:

电子邮件:**:

帐户名: 开户行:

帐号:纳税登记号:

鉴于:一、甲方和乙方为2012 年11 月1日订立的《***》的双方。该合同附于本文后(简称为“既有合同”)。

二、本协议各方同意丙方取代甲方成为既有合同的一方。

因此,各方协议如下:

从2023年2月1日(“变更日”)起生效,丙方将取代甲方成为既有合同的一方。因此各方同意,丙方将获得既有合同下原来甲方拥有的各种权利和利益,以及承担既有协议下原来甲方承担的各种义务和责任。并按照既有合同约定履行甲方未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并享受既有合同自变更日起原甲方未享受的权利。

鉴于丙方将签署本协议,乙方特此完全免除甲方在变更日之后既有合同下的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协议一式三份,三方各执一份。本协议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并根据其而解释。各方不可撤销地服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院的非独有司法管辖。

本协议包含附件三份:

1.合同主体变更通知书。

2.既有合同。

3.丙方资质文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复印件)

甲方:(章)

法定代表人:

委托**人(签字):

乙方:(章)

法定代表人:

委托**人(签字):

丙方:(章)

法定代表人:

委托**人(签字):

合同主体变更通知书。

转交工作将影响到贵公司与我公司于2023年x月x日在北京市签订的《合同名称》。因合同主体变更所产生的所有事项均由《合同主体变更三方协议》明确。特此通知贵公司变更以下信息。

北京***公司北京***公司。

2023年x月x日2023年x月x日。

合同主体变更三方协议 修改

甲方 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乙方 中信信通国际物流 丙方 中信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甲方与乙方已在商品车辆保管业务方面建立了长期 良好的合作关系,由于乙方所在集团内部架构调整,将商品车辆保管业务移交至同一集团内丙方,为确保原有商品车辆保管业务平稳过渡,甲乙丙三方在自愿 平等 互利和诚信原则的基础...

场地租赁三方协议 租户主体变更

补充协议。甲方 法定地址 法定代表 乙方 原承租方 法定地址 授权代表 丙方 新承租方 法定地址 法定代表 鉴于 1 甲乙双方于年月签订了乙方承租位于 省市路号的商铺面积 下称 商铺 的 场地租赁合同 以下称 原 场地租赁合同 合同履行良好。2 乙方拟将 原 场地租赁合同 中的其享有的承租方的权利义...

三方付款协议

甲方 法定代表人传真 法定代表人传真 地址邮编 丙方 法定代表人传真 地址邮编 合同签订地点 合同签订时间 鉴于 甲方与丙方2010年6月23日签订了 合同 合同编号 以下简称 融资合同 融资合同约定,丙方同意甲方委托乙方支付融资合同款项。甲方需要乙方为其提供付费 服务。乙方具备代付费用的合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