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协议范本

发布 2019-09-03 08:02:20 阅读 1270

保密协议。

甲方: 上海极热酷核科技****北京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 白沅松。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搜候中心5层20616-1974

经营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大街100-2号华腾灯市口商务楼316室。

乙方。性别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邮政编码**:

户口所在地:

鉴于乙方受聘于甲方,在履行甲方所委派之职责过程中,将知悉或有可能知悉属于甲方及其关联方上海极热酷核科技****的商业秘密、技术秘密及其他涉密信息。乙方在甲方任职期间 ,因工作需要接触到任何材料,除工作需要外,都不得对材料进行复印,或以其他形式对外发送。未经公司确认,不得将任何材料向第三方提供,所有工作要遵循公司保密制度进行。

此外,为保证甲方及其关联方的正当权益,乙方须承诺遵守如下保密条款:

第一条保密内容和范围。

甲乙双方确认,乙方承担保密义务的甲方及其关联方的商业秘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专利技术;

2. 非专利技术;

3. 专有技术;

4. 短期和长期的商业和产品计划和战略,市场研究和**的相关信息;

5. 目前和未来的游戏产品的描述、设计、成本、定价、战略,游戏项目的开发内容、技术**、产品数据以及产品的衍生品;

6. 财务信息,包括损益表、销售、利润、预算和财务方案;

7. 具体的人事信息、例如人员计划、雇员名单、**和电子邮件、职位、报告关系、职责描述和技能;

8. 现有和预期客户和合作商名单,甲方依保密协议从第三方(包括客户和合作商)得到的信息;

9. 或在甲方其它文件里所有标注有“甲方所有秘密”、“甲方保密资讯”、“仅限于甲方内部使用”或类似文字的材料;

10. 乙方在从职期间因工作关系而获得、交换的保密性信息以及其他一切与甲方事务有关的保密信息。

第二条特别关联方上海极热酷核科技****。

鉴于甲方为上海极热酷核科技****的北京分公司,乙方为甲方聘用员工,上海极热酷核科技****所赋予保密价值的一切信息都应得到保守,乙方应无条件接受上海极热酷核科技****制定的所有保密制度和措施,因可归责于乙方的事由导致上海极热酷核科技****保密信息泄露,乙方将承担包括刑事责任在内的所有责任,甲方并保留对乙方的追偿权。

第三条知识产权归属。

双方确认,乙方在甲方任职期间,因履行职务或者主要是利用甲方的物质技术条件、业务信息等产生的发明创造、作品、计算机软件、技术秘密或者其他商业秘密信息,有关的知识产权均属于甲方所有。甲方可以在其业务范围内充分自由地利用这些发明创造、作品、计算机软件、技术秘密或其他商业秘密信息,进行生产、经营或者向第三方转让。乙方应当依甲方的要求,提供一切必要的信息和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包括申请、注册、登记等,协助甲方取得和行使有关的知识产权。

上述发明创造、作品、计算机软件、技术秘密及其他商业秘密,有关的署名权(依照法律规定应由甲方署名的除外)由作为发明人、创作人或开发者的乙方享有,甲方尊重乙方的精神权利并协助乙方行使这些权利。乙方除署名权外不想有该秘密的其他权利。

第四条职务技术成果与非职务技术成果。

乙方在甲方任职期间所完成的、与甲方业务相关的发明创造、作品、计算机软件、技术秘密或其他商业秘密信息,乙方主张由其本人享有知识产权的,应当及时向甲方申明。经甲方核实并书面确认,认为确实属于非职务技术成果的,由乙方享有知识产权,否则乙方不得在未经甲方明确授权的前提下利用这些成果进行生产、经营,亦不得自行向第三方转让。

一方没有申明的,推定其属于职务技术成果,甲方可以使用这些成果进行生产、经营或者向第三方转让。即使日后证明实际上是非职务成果的,乙方亦不得要求甲方承担任何经济责任。乙方申明后,甲方对成果的权属有异议的,可以通过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通过诉讼途径解决。

第五条乙方义务。

一)乙方知晓:甲方及其关联企业已建立和采取了保护保密信息的制度和措施,并承诺遵守和服从这些制度和措施。未经甲方授权就披露或泄露甲方的保密信息将损害甲方的正当权益,且可能使乙方或获取该保密信息的第三方获取不正当利益。

二)、乙方承诺:在受聘于甲方期间和与甲方解除聘任关系之后的任何时候,都不会直接或间接地、全部或部分地对甲方的保密信息进行如下处置(除非乙方事先已得到甲方的书面许可,或者除非乙方有充分的证据能够证明该信息已被合法地公开):

1、不得刺探与本职工作或本身业务无关的甲方商业秘密;

2、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披露甲方的商业秘密,不得使任何第三人(包括甲方单位内部员工)获得、使用或计划使用甲方商业秘密信息,,不得直接或间接向单位内部、外部的人员泄露商业秘密信息。

3、在甲方从业期间不得组织、计划以及参加任何与公司相竞争的企业或活动;在劳动合同终止后,不得直接或间接地劝诱、帮助他人劝诱甲方内掌握商业秘密的员工离开甲方单位;在劳动合同终止后壹年内,不得组建、参与或就业于与甲方有竞争关系的公司或单位。

4、不得允许(出借、赠与、出租、转让等方式处分甲方商业秘密的行为皆属于“允许”)或协助任何第三人使用甲方商业秘密信息。

5、不得为自己利益使用或计划使用。

6、不得复制或公开包含甲方单位商业秘密内容的文件、信函、正本、副本、磁盘、光盘等。

7、因工作保管、接触的有关单位的文件应妥善保管,未经许可不得超出工作范围使用,如发现商业秘密被泄露或因自己过失泄露的,应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泄密进一步扩大,并及时向甲方报告。

8、乙方同意:因职务创造和构思的有关技术秘密或经营秘密,将向甲方及时汇报,并以书面形式做出报告,该职务成果归属甲方。

9、在商业秘密的个别部分或个别要素已被公知,但尚未使商业秘密的其他部分或整体成为公知知识,以致商业秘密没有丧失价值的情况下,乙方应承担仍属秘密信息部分的保密义务,不得使用该部分信息或诱导第三人通过收集公开信息以整理出甲方的商业秘密。

第六条保密期限。

甲乙双方确认,乙方的保密义务自甲方盖章和乙方签字之日起开始,至上述商业秘密公开或被公众知悉时止。乙方的保密义务并不因劳动合同的解除而免除。

第七条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商定,如乙方违反上述各项义务而损害甲方利益,按照以下方法承担违约责任:

1、若乙方不履行本协议所规定的保密义务,应一次性向甲方支付违约金人民币 500000.00 元,大写金额为伍拾万元整。

2、若因乙方前款的违约行为造成甲方损失的,乙方应承担赔偿责任(如乙方已经支付违约金的,应予以扣除),具体损失赔偿标准为:

1)损失赔偿额为甲方因乙方的违约行为所受到的实际经济损失,包括甲方为开发、培植有关商业秘密所投入的费用,因乙方的违约行为导致甲方产品销售量减少的金额,以及依靠商业秘密取得的利润减少金额等。

2)依照(1)款计算方法难以计算的,损失赔偿额为乙方因违约行为所获得的全部利润。

3)甲方因调查乙方违约行为而支付的合理费用,由乙方承担;

4)因乙方违约行为侵犯了甲方商业秘密权利的,甲方可选择根据本协议第款要求乙方承担违约责任,也可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乙方承担侵权责任。

3、乙方严重侵犯甲方的商业秘密,给甲方造成严重损失的,甲方可依据我国法律的有关规定,选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办理。乙方违反本协议的行为构成对甲方造成侵权,或构成不正当竞争,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接受公司处理(包括但不限于行政处分、赔偿损失和解除劳动关系)直至承担法律责任。

第八条其他约定。

本协议作为乙方受聘于甲方的必备文件,经双方签字后作为劳动合同的附件之一同劳动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协议正式文本两份,双方各执一份。本协议如与双方以前的口头或书面协议有抵触,以本协议为准。

甲方得以书面方式将本协议修改、解除或者终止。

双方确认,在签署本协议前已仔细审阅过协议的内容,并完全了解协议各条款的法律含义,协议的内容是双方真实意思表示,有一下签字盖章为证。

甲方(盖章):上海极热酷核科技****北京分公司。

年月日。乙方:

年月日。

保密协议范本 简要版

保密协议书 甲方 中国人民解放军63783部队。乙方 乌鲁木齐市是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 鉴于 甲乙双方正在进行喀什站设备工作区外线 大门 巡逻路工程项目 以下简称 工程项目 双方就该工程项目的实施以及工程项目过程中,甲方向对方提供有关保密信息,且该保密信息属提供方军事秘密 甲 乙双方均希望对本协议所...

2023年保密协议范本

甲方 披露方 乙方 接受方 简述。接受方理解披露方已经或即将披露有关的资料,这些过去 现在或后来披露给接受方的资料以下称为披露方的产权资料有效条款。1 对披露方披露的产权资料,接受方在此同意 i 严守产权资料机密,并采取所有预防措施保护该产权资料 包括但不仅限于接受方为保护其自有机密材料所采用的措施...

离职保密协议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身份证号码以下简称乙方 乙方于 年 月 日与甲方解除雇佣关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 法规及相应条例的规定,签订本离职保密协议。乙方在甲方任职期间,在职务范围或非职务范围内知悉的能为甲方带来现实或潜在的经济利益或竞争优势的商业秘密 即技术信息和经营信息 为本协议保护范畴。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