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技术保密协议

发布 2019-09-03 03:59:40 阅读 2255

保密协议。

甲方:深圳百福吉祥文化发展****。

乙方: 为确保双方的利益,同时为了避免在项目合作**现的问题,双方自愿达成《 木镶玉骨灰盒项目的保密协议》,具体条款如下:

1、 本协议双方应对其在相互合作过程中以口头、书面或其它方式所得到的协议另一方的信息、文件、 图纸、数模、工具、样品、知识、经验及其它成果实行严格的保密, 未经对方允许,不得以任何方式将上述资料向第三方公开展示、泄露。除合同规定同意以外,同时也不能因没有写入合同的某一方为执行合同以外的目的而使用以上信息。

2、 乙方对本项目设计的三维数模、二维图纸、产品样件、**、实物造型、加工主模型等技术资料,在没有得到甲方书面许可的情况下,绝不允许提供给第三方。

3、 任何一方不能将合同中的权利及义务移交给没有书面的第三方去履行。

4、 任何时候一旦需要, 协议各方有责任将所有收到的书面协议资料, 储存的数据, 图纸或模型归还给另一方, 不得留任何复印件并删除其存储的有关协议资料。

5、 若协议一方的员工、尤其是离职的员工得到或能够得到本项目的任何资料, 则该方有责任确保其员工按本协议的规定承担对资料的保密义务。

6、 资料即使解密, 协议另一方也不得擅自使用本项目范围以内的资料。

7、 除非另有规定,协议一方的员工所作的发明应属该方的专利发明。

8、 合作发明应属协议双方共同所有。该类发明的专利申请的提交应经协议双方协商并获得一致同意后方可实施。

9、 如果本协议部分条款无效或失效, 协议其它有效条款作为一个整体应继续执行不受影响。协议双方有责任通过共同协商拟定一个尽可能与原失效部分经济意图相一致的有效条款来代替失效部分。

10、 本项目所直接涉及到的发明专利权、外观设计专利权、实用新型专利权、商标权、专有技术、技术成果等知识产权均归甲方所有,未经甲方书面许可,乙方不得对此申请专利或向第三方转让;不得提供于第三方实施和使用;不得向第三方**合同或转移生产该项目产品等。

11、 协议双方应采取必要的步骤以确保上述保密条款得以实施。

12、 违约处罚:违约方承担受害方的全部损失。

13、 本保密协议有效期:除非另行规定, 本保密协议在收到协议资料后5年内有效。

14、 本协议仅适用于中国境内,并遵守中国法律、法规。

15、 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并以双方项目负责人以共同签署的会议纪要形式确定,并且具有法律效力。

16、 乙方在合作期间不得将合作开发的产品,未经甲方允许,不得以以任何形式私自**和甲方的经营范围内展示。

本协议自双方授权代表签署之日起生效。

甲方:深圳百福吉祥文化发展****乙方:

签章签章):

2023年月日2023年月日。

商业合作保密协议 实用版

甲方 乙方 甲乙双方现在就双方项目合作过程中,可能或者已经知悉对方的相关业务和技术资料,为明确双方的保密义务,现根据有关法律的规定,经双方友好协商,签订本协议,以兹共同遵守。第一条保密范围。1.1保密资料是指甲乙双方中任何一方披露给对方的与项目有关或因项目产生的任何商业 营销 技术 运营数据或其他性...

保密协议范本

保密协议。甲方 上海极热酷核科技 北京分公司。法定代表人 白沅松。注册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搜候中心5层20616 1974 经营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大街100 2号华腾灯市口商务楼316室。乙方。性别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 邮政编码 户口所在地 鉴于乙方受聘于甲方,在履行...

离职保密协议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身份证号码以下简称乙方 乙方于 年 月 日与甲方解除雇佣关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 法规及相应条例的规定,签订本离职保密协议。乙方在甲方任职期间,在职务范围或非职务范围内知悉的能为甲方带来现实或潜在的经济利益或竞争优势的商业秘密 即技术信息和经营信息 为本协议保护范畴。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