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部 赵保国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层干部

发布 2019-09-03 04:04:00 阅读 6305

在完成每项工作目标的时候,中层干部都要用尽全力。用尽全力的意思是极尽可能,动用所有可以想得到的资源,达成你的目标,否则,你就是放弃努力而不是用尽全力。在没有用尽全部资源的情况下,不要轻易说不,不要告诉你领导,我尽力了,但是却说不出自己究竟做了那些努力。

4.有效授权。

一些中层干部通常只关心如何给员工安排工作,然后就等着听汇报,作指示,而不考虑员工的职责和权限是否匹配。

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层干部,就必须研究如何对员工进行有效的授权。

当然,授权不授责,权力授予员工,责任仍在自己身上,当员工做错了事情,出了问题,中层干部不要只是简单地指责员工,而是首先要自问,“我错在**了?我为什么没有帮助员工成功?我该怎么做?

”然后和员工一起分析问题,查找原因,寻求合理的解决方案,将损失降到最小,通过问题事件帮助员工成长。

如何做一名合格员工

合格的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是推进改革与发展,创建和谐企业的基础。一个企业的发展依赖于每一名员工的努力,而员工的前途又依赖于企业的发展。固然,企与员工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有着相辅相成的紧密联系。当前,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企业的竞争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对于电业企业来讲,拥有一批合格的员工队伍是企业求得长...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领班

领班作为工程部的基层管理人员,是部门与员工的主要沟通桥梁。领班的管理好坏,将直接影响班组的工作效率和品质。我认为做一名合格的领班应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 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领班应事必躬亲,工作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充分体现出 特别能吃苦 特别能忍...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财务总监

财务总监的涵义。由公司董事会聘任,体现出资人意志,对公司的财务 会计活动进行全面监督与管理的高级管理人员。1.财务总监由公司董事会聘任,对董事会负责。2.财务总监是出资人委托的监督代表,负有监督职能。3.财务总监是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负有管理职能。财务总监的职能。职能一 监督。这是引入财务总监管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