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倡议书

发布 2019-09-03 23:21:00 阅读 2668

尊敬的集团领导、各位同仁:

承载广大职工的殷切期望,肩负神圣的使命和职责,我们光荣地参加了2023年集团工作会议。会上,我们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听取了集团的三个报告,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方向,作为一名xx集团职工对公司取得的辉煌业绩倍感骄傲,对企业制定的发展战略为之振奋,对公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为了使我们的企业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作为职工,我们也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我倡议:

第一,高扬旗帜,坚定信心,做实现企业发展目标的实践者。

站在新起点,我们要以集团发展目标为指导,积极投入到集团经营策略实践中,以迎难而上、奋发图强的自强不息精神,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做起,增强严控成本、降本增效的勤俭节约精神,提升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务实敬业精神,团结一心,为实现集团的发展目标而不断奋斗。

第二,勤奋学习,提升素质,做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积极推动者。

人才就是效益、人才就是企业的发展后劲。一流的企业,需要一流的人才。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要积极投入到“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当知识型员工”的主题实践活动中,将企业培训和自身学习相结合,掌握新技术,钻研新业务,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强本领、练绝活、提素质,争当岗位能手,争做一流人才,做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积极推动者。

第三,团结拼搏,敢于担责,做安全生产、和谐稳定的忠实维护者。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和谐稳定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争做“安全生产、同舟共济、同甘共苦、团结友爱”的维护者,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作风,为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全体同仁们,蓝图已经绘就,前景任重道远。让我们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聚合全体员工的“正能量”,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携手并进,以赶超一流的雄心壮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进集团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倡议人:***

2023年1月31日。

倡议书 倡议书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尊敬的xx市市民 近年来xx市市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切实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创建文明城市取得扎实进展。文明创建是市委 市 加快和谐xx市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一件造福市民 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作为xx市市的市民,我们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城市文明...

职工健身活动倡议书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校工会向全体教师发出全民健身运动倡议书。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全民健身活动是促进人健康发展的基本途径,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民族兴旺发达的重要保证。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倡导积极 阳光 健康 向上的生活方式,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职业...

倡议书 环保倡议书

篇一。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来向大家介绍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保护环境已刻不容缓,因为现在环境污染问题严重。为了地球,为了人类的将来,也为了让我们永远拥有一个美好的生存环境,真诚地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1 以节水为荣 随时关紧水龙头,别让水空流。2 以节电为荣 省一度电,少一分污染,多一分贡献。3 以节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