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无偿献血倡议书

发布 2019-09-03 23:29:40 阅读 7733

青春热血温暖寒冬爱心大行动———校园无偿献血倡议书同学们:同学们,当您漫步于校园的时候,您可曾想到病床上那些急需输血的生命?想到那些挣扎在死亡边缘即将凋零的生命之花?

想到那些即将陷入悲痛的幸福家庭?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滴水融入大海,从此就有了永不干涸的生命;热血捐助他人,从此就系上了传递爱心的纽带。

当您的热血流淌在素不相识的同胞体内,凋零的生命之花因您的热血重新绽放,您献出的不仅仅是鲜血,更是一份对生命的祝福!更是在传承中华民族数千年绵延不息的高尚美德。在满足临床用血需求的同时,我站无偿献血工作质效也得到明显提升,主要表现为:

一是指令性计划献血向无偿献血转移。我市计划献血持续减少,正逐步向街头自愿无偿献血和团体无偿献血转移。二是一次献血向多次献血转移。

随着我站献血服务质效的不断提升,献血保留率持续加大,一次献血向多次献血转移势头较好。三是一次献血量200毫升向400毫升转移。截止目前,一次献血量300ml以上万人次占献血比重的%,同比增长%。

四是农村无偿献血比重逐步加大。随着对我市广大农村无偿献血工作力度及措施不断加强,农村无偿献血工作逐步开放开发,农村献血比重逐步加大。为了让更多患者与死神诀别,为了让更多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为了让更多家庭充满欢笑。

请伸出你我手臂,让生命的河流涌流不息!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伸出您的手,献出您的爱,与我们共筑生命的桥梁,共筑起爱的长城,让爱心在血液中传递,让爱心与真情共鸣,让爱心重铸生命的绿洲!。

无偿献血倡议书

亲爱的同事们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今天,我们以 x名义向 x发起倡议 让我们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关心社会 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无偿献血,是在用爱心和血液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因为无偿献血使我们令别人幸福的时候,也在幸福着自己。献血无碍...

无偿献血倡议书 1

尊敬的老师 同学们 您们好!血液是拯救生命的重要物质,至今仍无法人工制造,只能依靠人们用爱心提供。而倡导无偿献血是拯救生命的需要,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大量科学研究证明献血有益身体健康,经常按规定期限定量献血可以促使骨髓保持旺盛的造血能力,反复按规定献血会会使血液粘滞性下降,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有积...

无偿献血倡议书及口号

亲爱的同学们 随着社会文明的进步,无偿献血已成为人类文明进步的标志。此时此刻仍有很多医院血库供血不足,有很多病人面临生命的危险,我们捐出的一份血也许就是他们生存的希望。因此我在这里呼吁同学们 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一份热血。我们献出的不仅仅是献血,是我们的爱心和热情,更是我们大学生对社会的回报,体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