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为倡议书

发布 2019-09-03 23:34:00 阅读 4544

文明创建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为增强文明意识,创建优良校风,为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力,学院将继续开展“五个文明”养成教育活动,与大家共建文明、整洁、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在此,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倡议:

一、举止文明。男女同学交往得当,自尊自重,不在公共场合有过分亲密的举动。自觉爱护公物,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不在墙上乱涂乱画。

二、言语文明。使用文明用语,不说粗话脏话。见到老师和长辈,主动问候;见到客人和领导礼貌相待,主动避让。同学之间友好相处相互帮助。

三、着装文明。大学生要健康向上阳光,注意自身形象,衣冠整洁,进入教学楼、图书馆等公共场所不穿拖鞋、吊带背心、超短裙等,不穿奇装异服,不留长发怪发,不染彩发。

四、生活文明。自觉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不留宿外来人员,不吸烟喝酒,不违章使用电器,不乱扔垃圾、乱倒脏水。到食堂就餐自觉排队,节约粮食,不乱倒剩饭剩菜。

打开水热水时,讲求文明礼让。

五、课堂文明。自觉维护课堂教学和自习自修秩序,不喧哗打闹,不影响他人学习,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不随意出入教室。上课时不迟到早退,不旷课不玩手机。

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践行“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用我们的青春和实际行动唱响文明的音符,书写校园文明的新篇章!

校园文明行为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的校园,草地茵茵,环境优美,歌声萦绕,书声琅琅,充满着生气和希望,但是一些不文明行为正污浊着我们美丽的校园,污染着我们纯洁的心灵,中华民族自古素有 礼仪之邦 美誉。文明是素质的前提,没有了文明,素质就不能保证。构建文明的校园环境需要我们每一位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引领文明风气...

倡议书 “文明旅游”倡议书

文明旅游 倡议书。豫园地区作为上海的著名旅游胜地,景点及文物古迹甚多,为了营造豫园地区文明 和谐的旅游环境,提升公民的旅游素质,迎接 年精彩的上海世博会,让世界各地的朋友更切身感受上海豫园的文明与美丽,我们向全市旅游企业及员工发出倡议 1 维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和口香糖,不乱扔废弃物,不在禁烟场所...

倡议书文明旅游倡议书

三一文库 条据书信 倡议书 文明旅游倡议书 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文明古都 牡丹花城的美好形象,是每位市民和旅游从业者共同的责任。在此,我们向广大旅游消费者 旅游从业者及社会各界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 旅游从业者要以身作则,积极教育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各旅行社和所有领队 导游,要率先践行 文明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