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文明学生

发布 2019-09-03 23:42:40 阅读 5006

五、之后,班主任对此次主题班会做出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积极热情的态度,再次强调做文明中学生及文明市民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六、“创建文明校园及社会,争做文明学生及文明市民”倡议书。

最后,班长宣读“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我代表7-18班全体同学向全校同学提出“文明在我心,争做文明先锋”的倡议。

中华民族有五千多年的文明史,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学校更是我们中学生活动的绿茵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这个主题班会,为了营造文明向上的良好校风,以形成讲文明、守纪律、比学习、赛成绩的浓厚氛围。具体倡议如下:

一、不说脏话粗话,文明说话;

二、文明让礼排队,文明餐饮;

三、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

四、正确使用网络,不访问不文明**;

五、 文明居住,爱护公物;

六、衣着得体、仪表端庄大方;

七、不乱吐乱丢,维护校园及城市环境;

九、 禁止铺张浪费,爱惜粮食;

十、 遵守社会公德,文明学习;

十。一、积极参加“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学生,文明市民”的主题实践活动,争做文明使者。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学习礼仪常识,积极传播礼仪规范,人人做到重文明、讲规范,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守纪律、敬长辈”的新时期合格的中学生!

争做文明学生演讲稿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尊敬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 培养良好习惯,争做文明学生 雷锋,一个不朽的名字 一个时代的标杆 一个世人言行的楷模。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中一个永恒的主题,代代相传,他的责任感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精神始终鼓舞着我们。21世纪的中学生,不仅要学...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你好,新时代”庆“六一”活动总结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你好,新时代 庆 六一 活动总结。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你好,新时代 庆 六一 活动总结。5月31日下午第四节课,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你好,新时代 xx附中2018 庆 六一 活动在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全体少工委委员 初一初二辅导员 全体少先队员共220余人参加。在庄重的出旗敬队礼唱队...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你好,新时代”庆“六一”活动总结

活动总结。5月31日下午第四节课,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你好,新时代 xx附中2018 庆 六一 活动在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全体少工委委员 初一初二辅导员 全体少先队员共220余人参加。在庄重的出旗敬队礼唱队歌后,校领导给荣获 xx区区优秀辅导员 的金莎老师和xx区优秀少先队员的李静雅 杨妍,以及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