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员工重病女儿募捐的倡议书

发布 2019-09-03 23:51:20 阅读 3371

***公司全体职工:你们好!

目前,孩子正在***x医院接受**,专家认为必须尽快***手术,以稳定孩子病情,否则幼儿无法存活。但是目前***x手术初次费用就需要xx万元,而后面的手术费用未进行预计。如此高昂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几近陷入绝境举步维艰。

为此,***公司行政部倡议发起这次爱心捐款救治员工等***的孩子,为孩子筹集资金帮助***实施手术。

救助一个孩子,温暖一个家庭;送上一份真情,收获一份希望。孩子期待着您的爱心。在此,我们向全公司员工发出倡议:

聚公司全体员工之爱心,给他一份关爱,就能改变她一生的命运;给她一个机会,就能让脆弱的生命之树长青。

我们相信,各位同事献出你们的博爱之心,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付出你们的宝贵之情,积极参与救治***的孩子的活动,就一定能够为***的孩子架起生活的桥梁,用大爱和善举点燃他人生的希望之光!

我们向公司员工郑重承诺:您的每一份爱心捐款都将全部用于救助员工***的女儿,期待您的参与和捐助!

有意捐款的同事请以个人为单位捐款,交到公司行政部,公司行政登记后统一交给员工***。

募捐时间:x月1日至10日 (12:10-13:00 17:00-18:00)

募捐地点:行政部办公室。

***x年xx月x日。

倡议书 公司募捐倡议书

争当爱心排头兵,捐出一份 爱心 献上一片真情,俗话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公司募捐倡议书范文具体内容请看下文。致xxxxx公司全体员工 乐善好施 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相互帮助 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 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

倡议书 全校募捐倡议书

请大家伸出援手,并帮忙 紧急募捐 中山大学翻译学院20xx级研究生向您求助!让他的父亲活下去,让他重返校园!何文龙,中山大学翻译学院20xx级翻译硕士 口译方向 原本拥有一个快乐的四口之家,父母 妹妹均在上海打工,虽然收入微薄,却温馨和睦。然而20xx年10月27日,一场车祸夺去了这个家庭所有的欢笑...

募捐倡议书

晓庄学院广大师生 干部群众和商户朋友们 爱心 牵手 支教团成立于2011年春,是由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发起并组建的校级暑期支教志愿服务队。团队与 省 市 区回族乡白庙中心小学建立了长期固定支教关系,志愿服务至今已进行三年,并获得校级 优秀社会实践团队 称号。该团队在进行支教活动和留守儿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