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面试题目

发布 2019-09-03 23:55:40 阅读 1721

1.请你用一分钟时间做一下自我介绍。

请你用英文做一分钟的自我介绍。2.你为什么会选择人力资源部?

3.你觉得跟其他面试者相比,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你为什么能够胜任这。

份工作?4.你是否还参加了其他社团?

5.在你等待面试的过程中,认识了几个陌生人?其中你所认识的第二个陌生人。

有什么样的特点?请简单描述一下他(她)。

6.谈一谈你对人力资源部的理解,以及人力资源部在整个协会中的定位。7.

你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8.请你用三个关键词概括一下你自己。

9.谈一下你心目中最崇拜的人。

10.你觉得他人的肯定对你很重要吗?人力资源性质的工作,通常是吃力不讨好。

的,你如何让自己保持冲劲呢?

11.你对于你的部长、副部长的能力都低于你有什么样的看法?12.你觉得什么样的人最难相处?

13.你是愿意做一个大池塘里的一条小鱼,还是愿意做一个小池塘里的一条大。

鱼?14.谈谈你成功解决自己所遇到的一个困难的情景。15.你能给人力资源部带来什么?

16.你认为做人力资源最重要的是什么?17.谈一谈上级与下级之间的关系。

18.假如你们*个人被刷掉两个,而你是其中之一,你会怎么办?

19.现在给你两分钟的时间,你可以尽情的表现你自己。希望能看到闪光的你。20.如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你被分到与一个能力不是很强积极性又不是很高的成。

员一组,当你的工作做完了他的并没有做完,截止日马上就到,你会怎么办?如果他下一次又没有做完,或者干脆找你代做,你会怎么办?21.

谈一下在这短短几分钟内,你对我身边这位面试官的印象。

22.在学生社团工作,往往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况,就是在大一下学期的时候就开。

始有很多干事打酱油,当有工作任务分配时,会以各种理由推脱,对整个协会的发展是不好的。你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从人力资源的角度出发,又应该如何解决?

人力资源部经理面试问题

1 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方面是什么?人力资源规划 人员招聘与配置 培训与开发 绩效管理 薪酬管理 劳动关系管理2 大中型企业一般都是一岗一职或多职,那你如何看待成长型小企业多岗一职现象的存在?3 如何看待关键技术或管理环节内部招聘与外部招聘的优劣势?4 如何看待企业人治与法治的矛盾?5 如何看待劳动密...

人力资源行业面试题

1 你有哪些地方吸引企业录用你而不是别人?1 虽然不是大学学的 2 性格角度 本人热情开朗大方,喜欢与人打交道,而人力资源正是一个企业员工之间的润滑剂,保证企业和谐高效运转。希望能把自己的性格特长发挥运用到工作中。3 对工作的态度 由于对人力资源这份职业有一定的了解,以及热爱,我相信我能快速的融入到...

人力资源部工作总结 人力资源部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

人力资源部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的进行能使员工们深知过去工作的成绩与失误及其原因,吸取经验教训,指导将来的工作。人力资源部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是小编想跟大家分享的,欢迎大家浏览。人力资源部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一。20xx年,是8号通用泊位项目建设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为保证项目如期竣工投产,公司全体员工同心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