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3 23:47:00 阅读 9054

项目部门责任制度。

1.对工程项目从开工到竣工交钥匙全面负责,并确保项目承包指标的实现。

2.全面负责本工程的一切事物,认真熟悉施工图纸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工作量。

的同**比安全工作。3.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制定安全技术措施,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后,组织交底与实施。

4.落实项目部人员的质量责任,对完成项目的质量目标负责。保证本项目管理体系有效运。

转,随时监督和检查。5.实行单位工程经济承包责任制,承包责任,要有安全指标,要求和奖罚措施。

6.负责组织对本施工区内的主要临建设施,脚手架,龙门架,井字架,塔吊,施工用电,施工机具及其他重要设施的安全技术检查,鉴定与验收工作。

7.根据工程施工现场情况合理规划布局现场平面图,安排,实施,创建文明工地,要求布。

局合理,经济。

8.编制工程总进度计划表和月进度计划表及各施工班组的月进度计划表。

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1 认真贯彻国家和上级的有关方针 政策 法规及公司制度颁发的各项规章制度,按设计要求负责工程总体组织和领导,保证项目的正常运转。2 负责配备项目部的人 财 物资源,组织建立 健全本项目的工程质量 安全 防火保证体系,确定项目部各管理人员的职责权限。对施工工程所发生的各种事故负直接责任。3 组织编制工...

开发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开发项目经理。直属上级直属下级岗位价值。技术总监。软件开发工程师 美工。掌握产品开发中所需的核心开发技术,管理产品开发的整个项目周期,并整合 组织 协调内外开发资源,保质 保量的实现满足设计理念和需求的产品。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标准。一 负责产品1 对于确定实施的新产品开发或老产新项目开发应...

2019项目经理述职报告

第1篇 项目经理述职报告。各位领导 同志们 大家好!近年来,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我一直在不同岗位工作着,20xx年至20xx年分别任禹登高速 安新高速 岳常高速项目部协调经理,从20xx年至今,在巩登高速5a项目部任项目经理。一年来,在上级领导的支持和同事的帮助下,我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突出施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