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募捐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5:16:20 阅读 3648

社会各界朋友: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危济困,扶弱助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现全民富裕,构建和谐社会,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可就在我们的身边,依然有着这样的一群人:孤寡老人、贫困学生、下岗失业人员、孤儿以及因重大疾病或特殊事故而陷入困境的人员,他们那一双双无助的手,那一张张苍老的脸,那一道道无奈的目光,在呼唤着人间的真情!

他们是社会大家庭的成员,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是我们的父老乡亲!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努力帮助这些人走出生活困境,让他们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是我们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慈善送温暖,爱心送社会。

**有贫困,**就应该有慈善!

多年来,在xx镇委、镇**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指导下,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募集资金,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助困、助医、助学、赈灾活动,为困难群体及时送去了帮助和温暖,令我们由衷地感到光荣和自豪!在此,也真诚地向多年来积极从事、参与慈善工作的单位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慈善事业,是公益性的社会救助事业,参与慈善事业,利在当代,功在千秋!无论能力大小,无论捐赠多少,都是为最困难的人洒上慈爱甘露,都是向最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暖暖的援手。我们诚恳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伸出援助之手,用真诚的心纺织爱的网络,用诚挚的情营造温馨的家园!

xx愿搭起慈善救助的平台,支撑慈善救助的桥梁!为了让更多的困难对象得到人道救助,我们热切期盼每一位有慈心的人士、每一家企业、每一位在外创业的乡亲积极参与慈善募捐活动,奉献您的真情!您的慈心善举,将给困境中的人们带来生命的温暖,生存的勇气和生活的希望;您的仁爱厚德,也会使您功德无量,福有攸归!

倡议书 公司募捐倡议书

争当爱心排头兵,捐出一份 爱心 献上一片真情,俗话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公司募捐倡议书范文具体内容请看下文。致xxxxx公司全体员工 乐善好施 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相互帮助 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 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

倡议书 全校募捐倡议书

请大家伸出援手,并帮忙 紧急募捐 中山大学翻译学院20xx级研究生向您求助!让他的父亲活下去,让他重返校园!何文龙,中山大学翻译学院20xx级翻译硕士 口译方向 原本拥有一个快乐的四口之家,父母 妹妹均在上海打工,虽然收入微薄,却温馨和睦。然而20xx年10月27日,一场车祸夺去了这个家庭所有的欢笑...

募捐倡议书

晓庄学院广大师生 干部群众和商户朋友们 爱心 牵手 支教团成立于2011年春,是由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发起并组建的校级暑期支教志愿服务队。团队与 省 市 区回族乡白庙中心小学建立了长期固定支教关系,志愿服务至今已进行三年,并获得校级 优秀社会实践团队 称号。该团队在进行支教活动和留守儿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