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村容村貌捐款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5:25:00 阅读 3370

亲爱的全村兄弟姐妹们:

当今社会,各地经济飞速发展。试看周边的村庄,竟相加快了新农村建设的步伐,道路畅通,经济飞快发展。反观我们村,在新农村建设的道路上,由于基础薄弱、资金匮乏形成交通滞后的问题,给村民在生产、生活过程中带来了诸多不便,也严重阻碍了我村的经济发展。

因此,多修几条村道,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已成为全村上下的共识,也俨然上升为全体村民迫在眉睫的当务之急。

值得庆幸的是,今年,在乡党委乡**的大力支持下,我村抢抓“一事一议”惠民政策,对全村的小巷道进行了硬化,目前工程已接近扫尾,我们又不失时机的对主巷道进行硬化,群众的热情很高,一切为工程提供方便,现已开工建设。然而,由于村口水路塌陷,形成的阴沟严重影响了村容村貌,村口是我们村的门面,也代表着全村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身形象;村口的残破铭刻了我们贫困的深深烙印。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父老乡亲的思想观念也在与时俱进,综合治理村口,已成广大村民的共识,治理村容村貌,我们已行动,如箭之在弦,拖之无益,不如顺势放矢——根据测算,治理村口需资金5万多元,囿于资金缺口较大,须各方鼎力支持。

在此,我们倡议大家伸出支援之手,为美化家园添砖加瓦、奉献爱心。因此,必须紧紧依靠全村兄弟姐妹的力量,凝聚合力,才能共建美丽新村。

为此,我们谨向本村兄弟姐妹倡议:修路是关系每个村民的切身利益,是造福子孙的大业,美化家园是我们大家的心愿,地无分南北,人无分老幼,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我们村的美化建设慷慨解囊。浮云游子意;落日故园情。

希望在外工作务工经商有实力的村贤能鼎力相助,献出一份情,父老乡亲不胜感激!道通则人兴;路通则财旺。在家务农经商有收入的村民应以大局为重,尽责尽力。

修桥造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西台村的未来一定会因为你们而更美丽!

全村的兄弟姐妹们,让我们团结一致,共谋大业,一起行动吧!

我们将对每一笔捐款均会造册登记在案,并及时张榜公布;在施工过程中,涉及收支事项,我们也将会及时公开并诚恳接受监督,以增强专项资金使用的透明度。

捐款无论多少,均是您的一片心意,都是您的一片乡情。谢谢!

村春节活动捐款倡议书

难忘20,是因为黄竹村生态文明示范村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们期盼着马年的黄竹村再次插上腾飞的翅膀,取得更大的辉煌。依依不舍辞旧岁,款款深情迎春归!来吧,黄竹村的兄弟姐妹,让我们载歌载舞,祝福黄竹人民的幸福安康,让我们举杯畅饮,迎接黄竹村 盛会的再次举行!建设美丽黄竹幸福家园,我不动手谁动手!举办歌...

倡议书 爱心捐款倡议书

各位老师 古人云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 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向善 为善 扬善是人类最美丽 最动人的品质之一。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 放声欢笑的时候 当我们和家人团聚 共享天伦的时候 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

捐款倡议书

倡议书 公司全体员工 你们好!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当我们和朋友高歌 放声欢笑的时候 当我们和家人团聚 共享天伦的时候 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可有想过,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员工xx传来了突如其来的噩耗 肺癌。家中可爱的女儿正读中学,丈夫待业在家,巨额的 费用无疑让这个平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