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白血病捐款的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5:33:40 阅读 3608

捐款倡议书。

各位老师:你们好!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个人正在遭受着不幸!我校教师陈学慧的女儿张玉婷正在与无情的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进行着生与死的搏斗。

为了挽救女儿的生命,数十万的手术费让他的家人四处筹款,好不容易于今年6月在医院做了手术。后续**还需巨额费用,其中很多费用不能报销。医院告诫,如不能连续**,以前的所有努力都将前功尽弃,为了治病,家里已经负债累累,经济上十分困难,再也很难承担起巨额的后续医疗费用,但是全家人都期盼着女儿能早日**!

为此父母在四处筹款挽救女儿的生命。

帮助和抚慰他人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了拯救这条宝贵的生命,拯救陈学慧的这个家庭。现向全校发出倡议,请伸出友爱之手,献一份爱心,帮助陈学慧的女儿战胜病魔吧!

众人拾柴火焰高,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捐款多少不限,滴水汇成大江,只要您献出爱心,她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让陈学慧的女儿早日和我们一起共享人世间的美好和温暖。

正在与病魔抗争的陈学慧的女儿及其家人谢谢您的关心与捐助。

**市第十三中学工会。

为白血病学生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 同学们 当我们和家人团聚 共享天伦的时候 当我们努力学习,高兴度过自己节日的时候,我校二年级一班马金虎同学,经医院专家确诊为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如不即刻 他的生命将难以保证。这对于一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已经是雪上加霜,只能选择了 拒绝继续 人的生命是可贵的,面对马金虎同学的如此...

为某某同志白血病捐款倡议书

为 同志捐款倡议书。的同志们 2013年新年的喜悦还未消散,春节的欢愉又将来到,在这辞旧迎新 希望升起的日子里,我们的身边却有一位同仁在遭遇不幸。他就是 同志。2012年11月,同志之子 经 医院查实确诊为淋巴癌 类属白血病 目前,在 医院接受 巨额 费让这个原本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同志家庭的全...

白血病捐款倡议书 乐善好施

白血病捐款倡议书 乐善好施。乐善好施 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相互帮助 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今天工会发起爱心募捐活动,目的是让所有具有爱心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救助一名挣扎在死亡线上的学生。这名学生叫xxx,男,今年21岁,系经管学院08级国际 一 班的学生,家住广西桂林一个贫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