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同学捐款倡议书

发布 2019-09-17 10:28:20 阅读 8864

[为同学捐款倡议书]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08年的伊始,一场华夏大飞雪突如而来,让本是春天般温暖的天气变得恶劣,为同学捐款倡议书。

这一场可怕的雪灾,使得我国的大部分地区深受其害。面对狂啸的暴风雪,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伸出援助之手。大雪无情人有情!

是人们的爱心融化了这片无情的漫天大雪,是人们的爱心将浓云拨开,让温暖传递。爱心的集聚,可以改变很多人的命运。而此刻,周文娟同学和她的家人正处在困境中。

在本不富裕的家庭中,父亲的过世,让她的家失去了顶梁之柱,父亲治病欠下的债还未能还上,正处于花季年华的她也不幸患了重病。骨瘤!让正为高考而冲刺、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周文娟同学不得不离开她熟悉的校园,离开她的老师和同学,到海的那边**,倡议书《为同学捐款倡议书》。

又一次的不幸,对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使得本已摇摆不定的家变得不堪一击。目前,周文娟同学仍然在广州接受**,之后仍需接受8次的化疗手术,这期间她所要承受的痛苦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但在病床上的她仍然十分坚强,因为她渴望重返校园,继续完成她的大学梦。可是,昂贵的费用,还有负下的债,让周文娟同学的梦可望不可及。

各位同学,我们和周文娟同学都是在同一片蓝天下追逐梦想的孩子,也许我们和她素不相识,或者只是见过几次面,但我们相信病魔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困难会被我们打倒,希望之灯将会点亮!我校团委在经校领导批示后,向广大同学倡议,请同学们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周文娟同学。我们相信,有了大家用爱心编织的翅膀,周文娟同学定能更加坚强、勇敢!

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到这项爱心活动中来,与周文娟同学共度难关!

为癌症学生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你无法想象一张灿烂的笑脸被病痛折磨到惨白憔悴,你亦无法预想到生命备受摧残时仍能保持的坚强与乐观。就在我们满怀希望地迎接2013年元旦之际,有一条年轻的生命正在面临着威胁与苦痛,正在与病魔做着最顽强地抗争。她不是和我们无关的陌生人,她是我校0710班的xx同学,是我们大家庭中的亲人!xx...

“牵挂2019”为马莎同学爱心捐款倡议书

牵挂2012 尊敬的各位老师 亲爱的同学 爱心文化是市一中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爱心 2005 阳光 2006 主题活动在当时社会助学机制尚不完善时,为我校贫困学生实现梦想筑起了爱的 心桥 牵手 2007 我们为一位年轻的 园丁 继续耕耘在他热爱的讲台上奉献了爱心 温暖 2008 我们为汶川的同胞抚平...

倡议书 爱心捐款倡议书

各位老师 古人云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 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向善 为善 扬善是人类最美丽 最动人的品质之一。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 放声欢笑的时候 当我们和家人团聚 共享天伦的时候 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