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防洪规划报价

发布 2019-09-17 10:24:00 阅读 3757

规划编制费**。

1. 规划编制费。

该编制费主要针对《城市防洪规划》**,该规划编制费参照水利部文件(水规计[2002]371号)执行,本次规划收费主要由规划设计费、××费、资料购置费、专题研究费、咨询评估费组成。

计算过程如下:

1. 规划设计费。

根据水利部文件《水利规划编制工作费用计算办法》(水规计[2002]371号)第3章规划设计费的计算过程,具体如下:

规划设计费指为完成规划设计及地质工作所需的人工费、材料费、现场查勘及交通差旅费、报告印刷费等。

规划设计费的计算公式为:

规划设计费=基本定额工日×工日单价×规划类别系数×难度系数×附加系数。

难度系数=各项难度系数+1

附加系数=各项附加系数+1

表1 规划设计费计算表单位:元。

备注:(1)工日单价:参照本地区勘察设计企业生产部门技术人员平均产值确定为260元/日,本阶段共采用10个工作日计算;

(2)规划类别:该阶段选用水土保持规划类别,类别系数为0.8;

3. 资料购置费。

按照相关规定,资料购置费一般控制在规划设计费的15%以内,本次经发包人及设计人员双方友好商定,将资料购置费取规划设计费的10%,即3.69万元。

4. 专题研究费。

按照相关规定,专题研究费一般控制在规划设计费的20%以内,本次经发包人及设计人员双方友好商定,将资料购置费取规划设计费的10%,即5.39万元。

5. 咨询评估费。

按照相关规定,咨询评估费一般控制在规划设计费的10%以内,因考虑到规划成果评估验收所产生费用相对较高,因此咨询评估费取规划设计费的10%,即3.59万元。

6. 费用合计。

规划设计费:35.96万元;

勘察费: 52.91万元;

资料购置费: 3.59万元;

专题研究费: 5.39万元;

咨询评估费: 3.59万元;

费用合计: 101.44万元。

心得体会 城市防洪革新举措

快速的城市化和气候变化是许多城市面临的重要挑战。据专家 气候变化可能会造成更加极端的天气现象,例如 强降雨所导致的暴雨洪水,会使城市防洪压力巨大 海平面的上升,会降低沿海城市排水系统的效率。此外,城市化过程增加了城市的不透水面积,这会形成更多的径流,干扰自然排水模式。解决城市洪水的传统方法,无外乎是...

2023年度城市防洪工程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度

附件 1 目的。为切实加强2017年度城市防洪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明确安全生产目标的制定 分解 实施 考核等环节内容,根据 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 水利部 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管理暂行办法 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规定 结合实际,制定本制度。2 范围。本制度适用于2017年度城市防洪工程...

城市旅游规划与城市规划

论城市旅游规划与城市相关规划的关系。访问统计 点击448次作者 摘自 时间 2010 4 28 论城市旅游规划与城市相关规划的关系。城市旅游是20世纪80年代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旅游新现象,是发生在城市的各种游憩活动及以城市为旅游目的地 以城市为旅游吸引物招徕游客的各种旅游活动的总称 其实质是对现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