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领导在石洞学区捐赠教学设备上的讲话

发布 2019-09-17 10:32:40 阅读 6953

教育局领导在捐赠教学设备仪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兰州兰港磨料磨具****向石洞学区捐赠教学仪器的仪式。首先,我代表县教育局向兰州兰港磨料磨具****这一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我县教育基础设施发生了巨大变化。但由于受经济发展等因素的影响,各学校投入依然不足,尤其是各学校教学设备仍然缺乏,制约着教育事业的发展。教育是提高民族素质的关键工程和龙头工程,是促进社会发展的先导性工程和基础性工程。

只有教育事业的兴旺发达,才有经济社会发展的兴旺发达。为尽快促进教育发展,目前,我县正在积极多渠道筹措经费,大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在此之际,兰州兰港磨料磨具****向我县石洞学区慷慨捐助教学设备,这对我们来说,无异是雪中送炭。

兰州兰港磨料磨具****捐资助学这一义举,充分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奋发图强的传统美德,是造福我县特别是石洞人民的一件大实事、大好事,在此,请允许我再一次代表县教育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了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我们希望石洞学区按照各校的实际需求分配好这批设备,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认真使用好这些捐助设备,使捐助设备早日发挥效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对我们的期望。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事业发达!祝愿兰州兰港磨料磨具****与石洞学区友谊天长地久!谢谢大家!

捐赠仪式教育局领导讲话稿

篇一 教育局领导在图书捐赠活动仪式上的讲话。尊敬的各位领导 同志们 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十分高兴地迎来了甘肃移动公司的各位领导嘉宾。今天在这里我们隆重举行 爱心图书室 捐赠仪式,为木钵镇中心小学捐赠图书1000册,图书柜1架。这批图书将进一步充实木钵小学全体师生的精神食粮,激...

2023年教育局领导半年述职报告

日期。姓名。单位。一 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一 顺利 稳妥地实施了两项改革工作。一是中小学人事制度改革。自去年x月6日,全省中小学人事制度改革电视 会议召开后,我们立即开始筹备我市的改革工作。为切实做好这项改革工作,钱市长带队专程到齐齐哈尔学习借鉴成功的作法和经验,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我市改革的具体实施办...

2023年教育局领导半年述职报告

一 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 一 顺利 稳妥地实施了两项改革工作。一是中小学人事制度改革。自去年x月6日,全省中小学人事制度改革电视 会议召开后,我们立即开始筹备我市的改革工作。为切实做好这项改革工作,钱市长带队专程到齐齐哈尔学习借鉴成功的作法和经验,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我市改革的具体实施办法。根据全省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