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2班2019安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17 10:41:20 阅读 7388

八年级2班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安全工作总结。

时光荏苒,一学年的工作即将结束,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下领导的指导下,我校安全工作成效显著,一学年以来,由于我们认真准备,防微杜渐,学校没有安全事故,成绩可喜可贺,为了给今后而工作留下宝贵的经验,特别对本学年学校安全工作总结如下:

一、坚持学习安全知识工作常抓不懈。

1、我校认真结合《中小学安全教育读本》,开办专门的讲座,组织学生深入、透彻地进行学习、领悟,使他们真正地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2、利用班会、学校版面、黑板报、校内宣传栏等“阵地”让学生详细了解各种交通、防火、防人身意外等安全科学知识,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个人和校园安全。

①交通安全在每周升旗、学校全体教师会、学生班会、课堂上课中时时强调,常抓不懈。

②我们加强了安全防火意识,严禁易燃易爆物进入学校,并且不定时进行突击检查,消除隐患。

③学校要求在体育课和体育锻炼中,注意防范学生跌扭、坠、撞事故的发生。

二、在安全工作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1、我班在活动组织中,对相关活动流程进行统一安排,有组织、有分工,按纪律规定执行,避免无序工作带来安全事故。

2、我班组织学生**交通安全宣传片与交通安全画报及影视资料,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并认真组织学生学习各种交通规则,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

3、本学期学校布置召开以“安全”为主题题的班会,展开讨论,增长知识。

4、本学期我校举行一次安全报告会,聘请校外辅导员参加,并进行安全疏散演练。

5、我校不仅重视对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而且还把安全知识教给家长,让家长也受到安全教育,为创和谐社会做贡献,我们印制了《告家长书》,让家中也参与到学校安全工作中,也提高安全观念,增强安全知识,根据各班的表现,我们学校期末评选出班级安全卫士和班级安全宣传员。

总之,我们本着“安全重于泰山”的工作理念,处处做好防范工作,从生活小事着眼,使学生能够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让每一个家长放心,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健康、的愉快的成长。

八年级 2 班语文教学计划

2016八年级 2 班语文上册教学计划。一 教材简析。人教版 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语文 七 九年级教材中,八年级上 下册属于一个阶段,这两册教材在编排上呈现出来的共同点是各单元仍以专题组元,但同时也兼顾文体。八年级上册四个现代文单元的专题分别是战争 普通人与平民 建筑园林与名胜古迹 科学,其中...

八年级2班英语教学计划

陆志雄。一 学生情况分析。九年级1班共有学生58名,男女比例基本一样。通过一年半的学习,大部分学生都对英语有着浓厚的学习兴趣,现在课堂积极踊跃参与,口语交际流利,但仍有一部分学生学习兴趣较弱,基础较弱。从上学期期末检测成绩来看,与其他班存在一定的差距,无论是优秀率还是及格率,都不是很理想,本学期单词...

八年级班级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08级7班。一个学期又在忙忙碌碌中过去了,为在下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特对本学期班级管理作如下总结 一 抓常规管理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早到校 两操 打扫除 校各项活动的参加都认真组织,严格要求,决不马虎,让学生感到做人就要这样严谨 认真 一丝不苟。至今学生已习惯成自然。二 选拔班干部。班...

八年级语文上册工作总结

本学期我担任八年级 4 班的语文教学工作,学生随着年龄的增长,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影响及社会诸多因素的影响,厌学的学生逐渐多起来,但大多数学生学习还比较努力,有上进心。在教学中,我认真教学 积极钻研 创新思想与方法,现将本期的工作体会总结如下 一 用新的教学理念,改革课堂教学。实施新课程改革以来,我反...

八年级七班期中班级工作总结

时间匆匆,转眼间本学期前半期的班级工作已接近尾声,回顾这前半期,我班较为顺利地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了今后更好的管理班级,发扬优点,寻找不足,现将本学期班级工作总结如下 一 将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放到首位。俗话说 态度决定一切 成才先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等。在开学初...

八年级生物集体备课工作总结2019年

2012 2013学年秋季学期八年级生物备课工作总结。麻栗坡民族中八年级备课组组长。为了提高本组生物教师的教学质量,促进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进一步深化初中生物课堂教学改革,切实解决和研究教育教学改革 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在学校和教科处及年级组的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本备课组的老师自始至终以认真 严谨的治...

八年级物理教学总结

八年级物理教学工作总结。马国林。本学期我任教八年级的物理教学任务,一学期来我认真执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计划,转变思想,积极探索,改变教学方法,把新课程标准的新思想 新理念和物理课堂教学的新思路 新设想结合起来,认真备课 上课 听课 评课,及时批改作业 讲评作业,做好课后辅导工作,广泛涉猎各种知识,形成...

八年级美术教学总结

3 陶艺社团工作能做到学生热爱陶艺,了解陶艺,创作出优秀的陶艺作品,克服各种困难,能和同学们交流与沟通,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四 任劳任怨,完成学校其他工作。本学期我校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不仅涉及到很多的美术工作,有的更是需要我们全程积极参与创作作品。对于学校布置下来的每一项任务,我都能以我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