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癌症学生捐款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0:17:20 阅读 3652

亲爱的同学们:

你无法想象一张灿烂的笑脸被病痛折磨到惨白憔悴,你亦无法预想到生命备受摧残时仍能保持的坚强与乐观。就在我们满怀希望地迎接2023年元旦之际,有一条年轻的生命正在面临着威胁与苦痛,正在与病魔做着最顽强地抗争。

她不是和我们无关的陌生人,她是我校0710班的xx同学,是我们大家庭中的亲人!

xx同学于xx年考取山西财贸学院会计系,2023年11月经山西省肿瘤医院诊断为恶性肿瘤,目前已严重挤压气管、食管,进食、呼吸困难,现转院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经过初步的化疗,病情虽有所控制,但仍需继续化疗,直到肿瘤缩小才能开刀手术。所需费用高昂,一天一万的医疗费让普通家庭无力承担。

现她所在大学已经发起捐款,0710班的同学以及07级的同学也在积极为xx捐款。

0710班的同学说:她不是一个人!她有我们一个班!

我想说:她不是一个人,她有我们一个校。也许你只是少吃一天的零食,但对她而言可能就是生的希望。

也许你见过很多的捐款,对此已然漠视怀疑,但她就是你们的学姐,是写在我们学校的名册里的名字,是写在***老师及其他教过她的所有老师心里的学生!

面对高昂的医药费,她的家人也已经一筹莫展。真诚地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在此,我谨代表xx及其家人、0710班全体师生感谢你的爱心!希望更多的人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她渡过难关,重新站在阳光下和我们一起快乐生活!

为同学捐款倡议书

为同学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08年的伊始,一场华夏大飞雪突如而来,让本是春天般温暖的天气变得恶劣,为同学捐款倡议书。这一场可怕的雪灾,使得我国的大部分地区深受其害。面对狂啸的暴风雪,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伸出援助之手。大雪无情人有情!是人们的爱心融化了这片无情的漫天大雪,是人们的爱心将浓云拨...

为白血病学生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 同学们 当我们和家人团聚 共享天伦的时候 当我们努力学习,高兴度过自己节日的时候,我校二年级一班马金虎同学,经医院专家确诊为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如不即刻 他的生命将难以保证。这对于一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已经是雪上加霜,只能选择了 拒绝继续 人的生命是可贵的,面对马金虎同学的如此...

倡议书 爱心捐款倡议书

各位老师 古人云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 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向善 为善 扬善是人类最美丽 最动人的品质之一。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 放声欢笑的时候 当我们和家人团聚 共享天伦的时候 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