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招聘管理作业指导书

发布 2019-09-04 00:26:00 阅读 7309

5.9 新进厂员工的培训,参照《新员工入职培训管理规定》执行。

5.10新进厂员工在试用期间如不符合岗位入职要求或出现其他异常情况的,按本厂有关管理规定处理。

5.11 试用期满,由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相关人员对试用人员的岗位适应性、能力水平及各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考核(附件九);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附件十),并报总经理批准,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手续。

5.12公司规定:普通员工试用期2个月;车间基层管理人员、技术员试用期3个月;中层管理及以上人员试用期为3至6个月,尤其是生产、技术、质量岗位的管理人员,均需有本公司产线工作经验半年以上,方可进行人事任免。

6、附件。6.1 附件一:《人员增补(扩编)申请表》

6.2 附件二:《招聘计划表》

6.3 附件三:《应聘登记表》

6.4 附件四:《面试评价量表》

6.5 附件六:《人员试用计划》

6.6 附件七:《职工花名册》

6.7附件八:《试用人员综合评价考核表》

6.8 附件九:《录用审批表》

本规定由办公室负责起草、解释。

本规定从发布之日起施行。

人员招聘作业指导书

3 人才市场和猎头公司 人力资源部通过与相关人力资源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有针对性地寻找适合各岗位具体要求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内部选拔 个别部门岗位人员的招聘可以采取内部人员推荐或者内部选拔的方式,通过提升,调配个别优秀员工来完成招聘计划。4 熟人介绍与张贴招聘广告 人事行政部通过在周边工业区和住...

员工档案管理作业指导书

文件类别 作业指导书 文件编号 hrda 071124 撰定单位 人力资源部。版本 第 1 版 发行日期 2007年9月11日。机密等级 机密 一般。合计页数 共 3页。想来生活,从来就不是阳春白雪的神话。光阴的陌上,总有风自八方来,或许是忧凄,也许是欢喜 无论怎样,都是岁月最真的馈赠。待到老去的那...

员工培训作业指导书

目录 1 1 目的 1 2 适用范围 1 3 阅读对象 1 4 员工培训 1 4.1 定义 1 4.2 目标 1 4.3 形式 1 4.3.1 外部讲师内训 2 4.3.2 企业内部培训 2 4.3.3 外派学习 2 4.4 类别 2 4.4.1 新员工培训 2 4.4.2 专业技能培训 2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