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礼仪,我是微笑小天使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0:30:20 阅读 1205

做懂礼仪的学生、我是微笑小天使。

—致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学校又恢复了以往的勃勃生机。同时我们也发现一些同学把在假期中养成的一些坏习惯带到了学校来:我们同学的言行举止开始变得不文明,我们的教室、清洁区以及学校大门口经常能看到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课间活动、公共场所的不文明、不卫生现象也屡见不鲜为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我们学校在三月份开展“懂礼仪,我是微笑小天使”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在具体活动中做到讲文明、懂礼仪,杜绝陋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修养,人人争做微笑小天使。

在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1、每天进校门时穿戴整齐,要佩戴红领巾、校卡。

2、要使用文明礼貌用语,讲普通话,如对不起、你好、谢谢、没关系等,见到老师、同学或来宾要微笑,主动问好。

3、行为举止要规范,要做到右行礼让、立正敬礼等。

4、保持校园整洁卫生,不乱扔纸屑塑料袋,见到纸屑塑料袋等能主动捡起来。教室里要做到整洁、干净。

5、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不打架骂人。

6、做到“三别”:向粗鲁告别、向陋习告别、向坏事告别。

7、做到“四带”:把礼仪带进校园、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心带给长辈、把谦让带向社会。

8、做到“五无”:地面无痰迹、室内无纸屑、桌凳无刻画、墙壁无脚印、出言无脏话。

我们相信,经过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的语言、举止会更加文明,我们的学习会更进一步,我们的校园也将会更加整洁、和谐。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入到活动中,学文明、懂礼仪,人人争做微笑小天使吧!

运江中心校本部政教处。

2023年3月1日。

我是快乐的小天使

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小天使,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飞着飞着,突然,听见 砰 的一声响,我连忙飞过去。你猜怎么了?原来是一只可怜的小狗狗不小心被楼上的住户扔下的酒瓶砸伤了,唉,可怜的小狗狗啊!于是我赶紧把小狗狗送去人民医院。哦?怎么那么多人啊!我走进 急诊室 找到了医生。医生问 看病还带狗?咦?我有...

我是宝山文明小天使

我的家乡在宝山,这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而我,是宝山文明小天使。我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我希望我们宝山每个人都是天使,是上天派下来为地球做贡献的天使 是遗落在人间的天使 是给人们带来无尽欢乐和希望的天使。然而每一位天使都有各自的义务和各自的角色。如果你还在忧愁当一个怎样的天使,那么眼前就有一个千载难逢的好...

我是环保小天使关于环保的作文

在夜晚,我躺在床上,渐渐地,我开始什么也看不见了 我还没来得及休息会儿,就要飞到各个地方看看清不清洁了 我已经是一位环保小天使了。我很忙,因为每天都要去制止不知多少人不要随地吐痰,不要乱扔垃圾 即使这样,还是有一些人不听我说的话,继续这样做,这可叫我怎么办呢?对了,只要上了电视就应该会有不少人看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