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方案

发布 2019-09-04 00:39:00 阅读 1427

②、游戏活动:爱心义卖(在活动中老师要引导幼儿去欣赏别人的作品,同时也要幼儿学会大胆展示自己的物品,推销自己的物品)

、发动家长力量,教幼儿认识钱币。

四、活动时间。

2023年5月31日(周五)下午5:00——5:50

五、活动地点:幼儿园操场内。

六、活动过程。

1、主持人与幼儿现场互动,引出“庆六一献爱心”活动。

2、领导致辞。

3、园长讲话。

4、幼儿代表宣读爱心义卖活动倡议书。

5、家委会代表宣读各项规则(义卖规则、文明规则等)

6、集体律动《让爱传出去》

7、宣布义卖活动开始。

8、义卖活动。

a、周五下午4:30之前各班布置好义卖展台,义卖物品根据**或作用进行归类摆放,5:00统一开始活动。

b、允许前来购买的幼儿进行还价,以公道的**将物品卖出。每卖出一件物品,送出一枚贴画。

c、活动中所有服务人员要求对顾客做到微笑服务、优质服务,让顾客买得称心。

d、剩余商品降价销售。

e、义卖结束后,由各班班长与家长代表共同清点本班义卖款项,并汇总。

9、集体律动《感恩的心》

10、家委会成员宣布各班义卖数额及总义卖数额,园长宣布幼儿园全体幼儿与家长捐出全部义卖所得给慈善总会。

11、捐款的幼儿可在幼儿园门口领取六一礼物。

七、活动提示。

1、各班老师尤其是班主任要关注和处理好交易过程**现的意外问题。

2、在活动中还需要提醒孩子保持卫生,不乱丢纸屑,各展台活动后搞好场地清洁。

3、活动过程同时提醒家长共同关注幼儿安全,防止自行走失。

小学爱心义卖活动方案爱心义卖活动方案

爱心义卖活动方案。攒美习,献爱心 梁才教育。泸县佳泰路彩虹桥西500米处。策划书泸县梁才学校德育处20xx年3月习惯 文化 特长。活动背景与意义。当前在应试教育的压制下,家庭 学校教育几乎清一色地重才智而轻德育,以至于无数 人感慨当今的青少年是垮掉的一代,是不堪重任的一代。而德与才的孰重孰轻,坊间一...

爱心义卖活动方案

小手牵小手,爱心汇海洋。诚信超市 爱心义卖活动方案。一 指导思想 让学生把自己自制的贺卡 自编的小报 儿歌集 童谣集 优秀作业选 自创的名人名言集 自画的美术作品 自己的书法作品 自制的小玩具 小工艺品 多余的学习用品,看过的图书 玩具 音像制品 小饰品等物品作为商品,进行 献爱心 义卖教育活动,把...

爱心义卖活动方案

5月31日晨会课各班对学生进行一次 文明义卖 的教育。教育学生 1 有序 不跑 不追 不挤。2 守纪 不大声喧哗。3 文明 不强买强卖。4 卫生 不丢 不留 不留下义卖的垃圾 8 义卖区域划分 以班级为单位,在操场各区域摆摊设点。学校将全校设为四个区域 二年级为一个区域 三年级为一个区域 四年级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