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2019”为马莎同学爱心捐款倡议书

发布 2019-09-17 11:29:00 阅读 9105

“牵挂2012”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

爱心文化是市一中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爱心-2005”、“阳光-2006”主题活动在当时社会助学机制尚不完善时,为我校贫困学生实现梦想筑起了爱的“心桥”;“牵手-2007”我们为一位年轻的“园丁”继续耕耘在他热爱的讲台上奉献了爱心;“温暖-2008”我们为汶川的同胞抚平伤痛,灾后重建贡献了力所能及的支援;“感动-2010”我们为南方旱区、玉树灾区和我校的舍己救人小英雄杨少华的家庭送去了真诚、爱心和敬意。“祝福-2011”我们为石嘴山市光明中学高二(4)班张洋同学伸出了援助之手。

生命如此可贵,人生仅有一次,当你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生命乐趣的时候,你可曾想过,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尿毒症患者正在与病魔进行殊死搏斗,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她就是我校07届毕业生、宁夏大学生命科学院07级生科2班、年仅22岁的回族同学马莎。在2023年8月10日被确诊为患有慢性肾炎,曾多次到北京、天津进行**,然而病情未见好转,一再恶化,现已转为尿毒症,急需换肾。

突如其来的厄运给家境贫寒的她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当22岁的如歌青春遭遇尿毒症,她和家人仍然面带微笑,怀着对生命的珍惜、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用坚强乐观的心态对抗病魔,父亲依然决定割肾救女,但30余万元的**费用成了拦路虎,在这无助的时刻,马莎同学向母校求援。我们能让生命之光继续黯淡、让骨肉亲情继续泣血吗?不能!

因为一中学子走到天涯海角,都是我们的牵挂! 今天,我们启动“牵挂2012”爱心捐款倡议,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伸出爱心的小手,凝聚成爱的长堤,呵护这年轻的生命吧!

石嘴山市第一中学德育处工会团委学生会。

2023年3月1日。

2023年以牵挂为题的作文

以牵挂为题的。我,一个普通的中学生,成绩一般。我的家,标准的三代之家,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我和姐姐,本来就贫穷的家就更贫穷了。但我们比任何人都倍加珍惜。爱护这个家。爸爸是个司机,每当天还不亮,他便出去了,直到晚上我熟睡了,他才回来。不知这样的日子过了有多久,有时我甚至几天都看不到他,但我知道他在...

2023年四年级作文 为雅安献爱心

为雅安献爱心。为雅安献爱心。20xx年4月27日,青年时报牛通社小记者在西城广场举行义卖活动,所得钱都捐给前不久发生强烈 的四川雅安灾区。我也是其中的一员,领到香囊和报纸之后,我立刻开始 推销 自己的产品了。我首先 锁定 第一个目标 报摊。我等不及,快速说完了推销词,结果可能是我说得太快,那位阿姨没...

2019 为雅安献爱心小学四年级作文版本

20 年4月27日,青年时报牛通社小在西城广场举行义卖活动,所得钱都捐给前不久发生强烈 的四川雅安灾区。我也是其中的一员,领到香囊和报纸之后,我立刻开始 推销 自己的产品了。我首先 锁定 第一个目标 报摊。我等不及,快速说完了推销词,结果可能是我说得太快,那位阿姨没理我,还在做自己的事情 打毛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