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3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17 11:20:20 阅读 8512

也许是年龄的增长,也许是经历的磨练,也许是生活的改变。到了这个学期,多数学生成熟了很多,不再是一年级时候的小屁孩了,翻开相册,对比了一下,我的学生一个个都长大了不少,平时没有感觉,这时间猛然发现!不得不感叹时光流逝,光阴蹉跎!

随着学生心智的成熟,班主任工作方式也得相应转变,对于学生不同时期的教育方式探索,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这个时候,师生间的信任、尊重、理解、宽容尤显得重要,但是是非对错的教育原则这个时候也显得更重要了,学生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定型的重要时期,一定要用正确的认识区引导,让他们走向美好的未来,美好的人生!

四、加强班级管理,狠抓教学质量。

任何时候,一个班集体,对于班主任而言最重要的是团结。班级不团结就不好带,好带就谈不愁出什么成绩了。这个学期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强调班级的团结。

我们的学生,大多数是住校生,每一个小组是一个小集体,一个班又分成了不同的小组,每个组的团结协作也很重要。在这项工作中小组长的作用要体现出来,每个小组都做好了,是整个班级团结的一大步!为班级的文明班增光添彩。

小组的作息几乎是影响全班各种因素的重要关键。

学生的学习成绩离不开老师的辛勤耕耘。在全县期末统考。

中,该班学生的考试成绩在全乡8个平行班级的位置是《语文》科人均62.106分,居全乡第二名;《品德》科人均61.143分,居全乡第一名;《数学》科人均65.

806分,居全乡第三名;《科学》科人均62.694分,居全乡第六名。期末临近,整理思路,发现问题不少,这个学期班主任工。

作中能做的,不能做的,做到的,做不到的,做得好的,做得差的都有,既然是总结,不能面面俱到,只能将典型而有借鉴意义的方面反思一下。越反思,越发现班主任工作是一门高深的艺术,做好很难,做得精彩更不容易!

南哨小学六(3)班 、元、12

六年级3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有名教导家陶行知曾言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真 是教导中极其主要的一点,也是不管哪个时代的人都寻求的为报答学的境地。是的,教导应当为 自我完成的人 而尽力,应当关心师长教师整团体,整团体的品德。要培养如许一种品德,最主要的是建立一种新型的师生关系,一种相互信赖的师生关系。在教导教授教化...

六年级3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西安小学六 3 班詹村华 2016.06.20 本学期跟班,继续担任这个班的班主任。在四年级时,班上学生吵架天天不断,甚至一天还几起,有的家长来学校打孩子,跟老师吵架。所以原来接此班,我感到压力有的大。通过五年级一年的努力,班上的学风 班风大大扭转,得到家长 同事 校领导一致肯定。本学...

六年级3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著名教育家陶行知曾言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真 是教育中极为重要的一点,也是无论哪个时代的人都追求的为人为学的境界。是的,教育应该为 自我实现的人 而努力,应该关心学生整个人,整个人的品格。要培养这样一种品格,最重要的是建立一种新型的师生关系,一种相互信任的师生关系。在教育教学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