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廉洁倡议书

发布 2019-09-17 05:07:40 阅读 5146

廉洁倡议书。

全体员工: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廉洁从业”的教育活动,进一步规范廉洁从业行为,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素养,树立员工的良好形象,我们谨向项目全体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正确履行职责,不滥用职权,不授意、指使或强令他人从事违法、违规活动。二、维护正常经营秩序,不利用工作之便谋求个人私利。

三、反对商业贿赂,不以任何借口接受现金、有价**、贵重物品,清清白白做人。四、不违反公司财经制度,不弄虚作假,不设立任何形式的“小金库”。

五、严守公司秘密,不利用企业商业秘密、业务渠道,为本人或他人从事牟利活动。六、不假公济私,损害企业利益。

七、不利用职权为亲属或其它有利益关系的人提供从事营利性经营活动的便利。八、树立和维护自身及企业良好形象,不参加黄、毒、赌活动。九、襟怀坦白,克己奉公,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十、淡泊名利,忠于职守,遵章守纪,勤勉敬业。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让我们行动起来,恪守职业道德,提升自我境界,用我们的真心、真情和真行,为自己、为亲人撑起一片清廉明净的天空!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日。

“廉洁家庭”倡议书

附件1地区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是党员干部作风的具体体现,大量典型案例告诉我们,腐败不仅危害党和国家的利益,而且毁灭家庭的稳定和幸福,家庭是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为推进 廉政文化进家庭 活动的稳步实施,地区妇联特向全地区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发出如下倡...

国庆中秋双节倡议书 廉洁过节倡议书

国庆中秋双节倡议书 廉洁过节倡议书。国庆中秋双节倡议书 廉洁过节倡书。20xx年国庆节 中秋节将至,市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五纪检组监察室向驻在部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就廉洁过节发出倡议 一 带头落实 八项规定精神,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模范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严禁违反规定...

倡议书 倡议书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尊敬的xx市市民 近年来xx市市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切实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创建文明城市取得扎实进展。文明创建是市委 市 加快和谐xx市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一件造福市民 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作为xx市市的市民,我们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城市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