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患儿捐款倡议书

发布 2019-09-17 05:16:20 阅读 7284

关于为贫困户家庭重症患儿。

袁丽卿捐款的。

倡议书。穷乡僻壤本来贫,老婆孩子田未分,雏子病重雪上霜,债台高筑泪湿襟。

袁海林,男,汉族,现年44岁,身份证号:412922方城县独树镇中信庄村赵庄组农民,全家共5口人,其妻龙玉虹,湖北籍人,今年30岁。夫妇俩人育有3个孩子,老大是男孩,名叫袁腾龙,12岁,上小学;老二是女孩,名叫袁丽涵,5岁,上幼儿园;老三是女孩,刚七个月,名叫袁丽卿。

全家仅袁海林一人有责任田1.2亩,且夫妇两人均不能外出务工,家庭经济收入极低,2023年被村委民主评议为贫困户。

屋漏偏遭连阴雨,行船恰遇顶头风。两个多月前,最小的孩子袁丽卿因持续高烧、咳嗽先后辗转于独树镇卫生院、方城县人民医院、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后被确诊为重症肺炎、营养不良、缺铁性贫血和遗传性代谢病等多种疾病,目前再次转到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重症监护室综合**,患儿病情仍不稳定,尚未脱离危险期。本来就入不敷出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截止现在已花费医疗、交通、食宿等费用5万余元,债台高筑,面临巨大的经济和精神压力,亲戚朋友邻居都借过钱了,但孩子病情依然不见好转,想着今后庞大的医疗费支出,袁海林夫妇俩人一筹莫展,相拥而泣,实在连借钱的地方也找不到了。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不分大小,众人拾柴火焰高。为了挽救这个鲜活的小生命之花,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这个濒临绝望的贫困家庭渡过难关。

2023年7月7日。

倡议书 爱心捐款倡议书

各位老师 古人云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 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向善 为善 扬善是人类最美丽 最动人的品质之一。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 放声欢笑的时候 当我们和家人团聚 共享天伦的时候 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

捐款倡议书

倡议书 公司全体员工 你们好!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当我们和朋友高歌 放声欢笑的时候 当我们和家人团聚 共享天伦的时候 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可有想过,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员工xx传来了突如其来的噩耗 肺癌。家中可爱的女儿正读中学,丈夫待业在家,巨额的 费用无疑让这个平凡的...

捐款倡议书

处属各单位 我处职工张书文同志是沥青拌合站的一名通勤车司机 一名老党员,他在平时的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曾多次被处 站里评为 先进党员 张书文同志是单职工家庭,妻子体弱多病,还要照顾精神失常的哥哥,他的工资除了基本生活 供孩子上学外,所剩无几,勉强维持家庭生活。天有不测风云,20xx年8月,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