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计算机系系徽设计大赛活动策划

发布 2019-09-17 05:25:00 阅读 9608

一、活动背景:

为增强我系凝聚力,扩大我系影响力,凸显我系办学特色,弘扬it技术的深刻内涵,同时也进一步丰富学生在校生活。闽江师专计算机系推出“树我系风貌,扬科技风采”——系徽设计大赛。系徽是一个系部的形象标志,它不仅代表着系部的面貌特色,体现系部的专业风采,而且它在培养同学们动手能力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2、活动目的:

1.旨在征集一批优秀的系徽设计方案,并从中挑选出一个方案最终确定为我系的系徽,系徽将被采用为我系系旗等我系象征标志;

2. 让同学们对我系有新的了解,展示我系文艺水平以及系部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3. 在广大学生中营造良好氛围,发掘人才,给同学们创造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

三、活动主题:

“树我系风貌,扬科技风采”——计算机系系徽设计大赛。

四、活动对象: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系级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和地点:

2023年11月18日 2014 下午14:00-15:30

6、活动大纲:

1、第一轮评委老师初审筛选作品。

2、第二轮系徽设计大赛进行中。

3、总结。七、具体内容。

一)策划阶段。

1、时间:2023年10月26日——2023年10月30日。

2、对象:计算机系全体同学。

3、主要内容:由系学生两委干部协商本次系徽设计大赛的相关活动事宜,形成书面策划,并于 2023年10月30日前上交到系主任审批。

二)准备阶段。

1、前期的活动宣传。

2、准备活动ppt,活动奖品,申请教室,制作奖状等活动要素。

三)活动开展。

1、 时间:2023年11月18日

2、对象: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系级全体学生。

3、主要内容:由计算机系系学生两委干部的带领下按照策划书开展本本次的系徽设计大赛,并邀请老师参与。

四)活动后期:

1、时间:2023年11月18日—2023年11月20日。

2、对象:系学生两委干部。

3、主要内容:进行活动后认真做好活动总结,反思活动中的不足,总结活动中获取的经验,形成书面材料记录。

八、 活动安排:

1、所有准备工作于11月6日前完成。

2、活动14:30开始,两委14:00到场,每班抽取15名观众提前10分钟入场。

3、体育部:位置引导和维持现场秩序。

4、办公室: ppt,评委老师的座位牌。

5、生劳部:购买奖品并做好购买清单,活动结束后进行教室的清理打扫。

6、文艺部:催场。

7、宣传部:记录本次活动,进行**拍摄,黑板画,写奖状(字一样高)

8、学习部: 各班到场人员签到ty,收集并统计评分表yq

级和15级所有本系班级。每班至少上交两个作品。每个班可以单独报名也可以组建团队参加比赛,但一个团队不得超过3人。

10、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6日晚上21:00前。

11、参赛作品于11月13日下午17:00之前上交。

12、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为初赛:由系部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初步评选,选出10份优秀作品。第二轮比赛为决赛:

在活动教室举办,由通过初赛的参赛队伍上台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简短的介绍以及展示。最终评选出优秀的作品。

13、可能出现的紧急状况以及应对措施:活动教室设备出现问题导致活动无法进行。解决方法:马上打**给设备维修老师,请老师来解决。

九、 相关材料:

1、活动ppt

2、活动奖状、奖品:一等奖奖状+系徽logot恤+系徽胸针,二等奖+奖状+系徽logot恤,三等奖奖状+系徽胸针。

3、活动海报。

一十、 活动经费及预算。

活动经费预算1500元,包括奖品,奖状,宣传海报等。

计算机系。2023年10月28日。

计算机系作业检索

1 关于文献类型,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a文献按出版类型分只有期刊 学位 两种。1 图书 2 期刊 3 特种文献出版物是介于图书与期刊之间的文献类型。主要类型有 科技报告 会议 专利文献 出版物 学位 技术标准 产品样本 技术档案。b学位 和期刊 一般属于一次文献,个别的检索工具 如ca索引 也以期刊的...

计算机系三动活动总结

计算机工程系 三动 活动总结。我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 三动 活动精神,新任系领导高度重视 三动 活动,在系会中多次强调其重要性和这一活动对我系学风建设的积极影响。开学伊始,各班又有一部分同学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挂科了,他们既要抓紧时间复习上学期的课程 又要保证新学期的课程不会落下,在学习上越显吃...

计算机系2019界毕业设计安排

计算机系2011届毕业设计管理细则。一 毕业设计时间安排。1 开题报告整理期 第二周 第三周周五 学生广泛查阅文献或者整理以前查阅的文献,并写出开题报告。本阶段学生上交的材料 开题报告电子文档。2 系统设计 应用型 或者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型 期 第四周 第7周周五 本阶段学生上交的材料 系统源 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