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末体育部总结

发布 2019-09-17 05:33:40 阅读 4189

月。末。总。

结。部门:计算机工程系体育部。

时间:2023年11月。

计算机工程系2023年11月月末体育部总结。

时间就像流沙,抓的越紧掉得越快。 转眼间,一个月的时间马上就要结束了,在临近结束的阶段,我对体育部在这个月的工作作一番总结,希望可以总结我们工作中的优点和弊端,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一些参考。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在每次活动中,我部干事都积极思考,积极参与,而且每次活动后都会写一份详细的工作总结,我部因此积累了很多经验和教训,获得了很多好的想法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一、 早操。

在学校“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号召下,我系同学已经连续跑了一个月的早操。这个月的早操较上一学期的早操优点和缺点如下:

1) 出勤率有所提高。

2) 迟到早退的情况有所改善,但不是很明显。

3) 部分同学学生即便来到出操场地周边,也在观望。

4) 季节变化,多数同学比较懒散。

在今后我工作中,我部将更加严格的对早操进行检查,随着冬天的来临我们也会要求同学积极参加运动,提高同学们的体质,让同学们有好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

二、 篮球赛。

我部门积极组织男女篮球队并参加了学习组织的“天翼杯”篮球赛,队员们在场上积极参与,展现了计算机系的风采。在今后的活动中,我们将更加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期待取得好的成绩。

三、 例会安排。

我部门的坚持每月一次例会,安排下一周的工作,并总结我们自己的工作,找出不足,并加以改正,保留我们部门精髓的东西,做到精益求精、越来越好。

四、部门合作。

我部门坚持与学生会其他部门加强联系,合作。争取把工作做到最好,在本月的工作中,我部门在其他部门的帮助下,把工作做得很好。

天气也慢慢转冷,而我们的工作热情去不会像天气一样转冷,而是慢慢的升温,在所有工作中都或多或少的存在了些问题,需要改进,我部会注意,在以后的活动中避免再出现这些问题,考虑问题会更全面,做事会更认真仔细,使以后的活动更加圆满,把失误降到最低,争取做到最好,过去的一个月已经过去,我们一定会积极总结,在下个月把工作做到更好。

2023年11月26日。

欢迎订阅2023年《计算机工程》

数请访问计算讥工程综合网玷。欢迎订阅 年。计算机工程。国内外公开发行 半月刊 大 开本 页 邮发代号 计算机工程创刊于 年,是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主办的学术性刊物,是上海市计算机学会。会刊。计算机 程 是 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信息产业部精品期刊。英国科学文摘 收录用刊。俄罗斯文摘杂志 收录用刊。中国科技...

计算机工程师个人工作总结

本人于 年获得计算机工程师技术资格,从 年元月起,被聘为 公司 计算机工程师至今。任现职以来,严格履行计算机工程师的岗位职责,认真学习,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和领导交给的个项任务,任现职以来年度任职考核全部优秀。一 思想政治表现 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 思想和 理论,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

计算机系作业检索

1 关于文献类型,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a文献按出版类型分只有期刊 学位 两种。1 图书 2 期刊 3 特种文献出版物是介于图书与期刊之间的文献类型。主要类型有 科技报告 会议 专利文献 出版物 学位 技术标准 产品样本 技术档案。b学位 和期刊 一般属于一次文献,个别的检索工具 如ca索引 也以期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