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班际乒乓球团体比赛方案

发布 2019-09-17 05:38:00 阅读 2579

一. 活动目的。

计算机学院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体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积极。

性,为此,举行了计算机学院男﹑女乒乓球单打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能力的平台。

二. 活动时间:2023年4月8号。

三. 活动地点:教工之家一楼乒乓球室。

四. 活动对象:09级(自愿参加)﹑10﹑11级学生必须参加。

五. 人数要求:每个班5男1女或5男2女。(要求一个班至少派出一个女生、五个男生出赛)。

六. 活动安排:

1. 报名时间:2023年3月31日前。

2. 报名方式:各班体育委员收集名单后上交体育部。

3. 赛程安排:

1 比赛方式:先抽签,全部班级分成四个小组a,b,c,d,每个小组有可能是三支队伍或四支队伍(抽签决定),先小组内对战,小组内彼此都要对打,然后每个小组选出前两名。

2 进入8强后,就进行两两对决淘汰赛。

附注:在半决赛中的负方还要再对打,争夺季军。)

3 比赛规则:每场比赛分五局,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 注意(男的不能重复上场,混双的女子可以重复)

4 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形式,每局采用11分制。

七. 注意事项:由于比赛时间较短,希望选手们按时参赛,迟到五分钟者则取消参赛资格。参赛者须自带球拍。

八. 比赛的赛程具体时间安排将会在4月6日发给各班体委。

本次活动主要负责人:李慧伟 138647184

彭绵锋:159653875

龙垚安:137613453

计算机学院体育部。

2012 年 3 月 6日

乒乓球团体赛报名表。

2023年计算机学院班际篮球赛总结

2012年计算机学院班际篮球赛终于在学生们的期待下举行了!首先在组织安排这次班际篮球赛上,错落有致,有条不絮。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我们计算机学院体育部积极筹办这一次班际篮球赛。我部在此之前便开始拟定方案,在比赛规程 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周密考虑。首先征得辅导员的同意,再寻求院...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

10月8号下午两点半,计算机学院在d5 101成功举办了暑期实践活动汇报会。学院团委书记ww 辅导员cxn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9个社会实践团队及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汇报会。此次参与社会实践的9个团队分别是 手机通讯业务软件产业发展及前景分析实践团 蒲公英爱心支教团 走进木兰小学,关爱留守儿童实践团...

2023年计算机乒乓球总结

计算机学院班际乒乓球比赛总结。在4月8日,为了丰富与活跃校园生活,促进我院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加强年级与各班级相互间的团结和交流,推进我院全民健身远动和两个文明建设的发展,我院特举办了乒乓球比赛。众所周知,我国是乒乓球王国。我国的乒乓球运动员曾多次在各种国际大型体育竞赛当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