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会干事招聘方案 整

发布 2019-09-17 05:29:20 阅读 9285

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会、团总支干事招聘方案。

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会是在本系领导下、依靠全系学生开展工作的群众性组织。为了使我系分团委学生会能够更高效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经研究决定,在我系公开招聘学生会干事。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全系同学公示计算机科学系2010——2023年度学生会、团总支、社团联合会的干事招聘方案:

一、报名条件:

1、本系级学生。

2、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团队精神,能够带领团队优质高效的工作;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3、群众基础良好,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愿意为全院同学服务。

4、任劳任怨。

5、无任何违纪现象 。

二、竞聘程序

1、到各班长处报名,并填写《资格审查表》

2、各班长记录参选人的基本资料,收集《资格审查表》,于9月24日(星期五)晚上6:00前交到秘书长(殷春华 137***66))处。

3、选举时间:9月26日(星期日)晚19:00

4、地点:1301教室。

三、评分标准 (100分制)

演讲:50% 时间:2分钟。

答问:50% 时间:1分钟。

4、评委。·本届学生会、团总支、社联全体成员

各班代表(团支书、班长)

5、干事招聘人数(详见附件1)

学生会:19人团总支:16人社团联合会:3人。

附1:各机构部门招聘人数:

学生会:主席团:3名办公室:3名

学习部:2名体育部:2名。

女生部:2名公关部:3名。

纪检部:2名劳卫部:2名。

团总支:团总支部:3名综合服务部:2名

社会实践部:2名组织部:2名。

文艺部:3名宣传部:4名。

社团联合会:

主席团:1人。

宣传外联部:2人。

附2: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会、团总支、社联各部门简介。

学生会:主席团:全面负责学生会日常工作,领导各部,掌握和了解学生干部的思想和工作情况,代表本系学生会参加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会议,搞好各系学生工作的交流;召开和主持学生会会议;分配系干各方面工作,代表系学生会签署有关重要文件;表决宣布系学生会重大事件。

办公室:办公室是系学生会日常综合办事机构。办公室作为学生会的枢纽部门,在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起着协调统筹的作用,同时也是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间的桥梁和纽带,有着极大的工作重要性。

办公室主要协助主席团处理学生会的日常事务,包括系费、赞助费、财务报销、事物通知、会议记录、电子档案资料管理、干部考核、办公室公共财产的使用和管理等。

学习部:部门以“学知识、学做人”为宗旨,工作重心是带领全系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倡导良好学风,协助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工作,开展各种文化交流活动,提高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

体育部:主持筹办各项体育赛事活动,协助团总支搞好学院团委体育活动,例如:校运会,师表杯等。

女生部:搞好女生方面的基本问题;协助各项文娱体育活动中的女生的出席和比赛情况;主持女性健康讲座会议;协助本系开展女生节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促进班集体和身心健康活动,帮助学生减少心理负担。

公关部:拓宽系与系间的交际;对院内、院外的活动进行人员联系,增加与社会接触的机会;日常的主要工作为是为系的活动拉赞助等。

纪检部:检查本系上课或升旗出席情况;检查各项活动纪律情况。维护本系学生的基本权益;向学院反映饭堂、院内清洁等情况。

劳卫部:负责本系清洁卫生区的检查;及时督促本系清洁卫生;每个星期随从学院学生会劳卫部检查清洁卫生。做好学院团委对贫困学生的生活补贴工作,争取本系学生利益。

团总支:团总支部:负责出席团委会议,传达团委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团活动,协助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活动,加强推优工作。

综合服务部:负责收集团委及各系团总支的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有关材料,配合团委领导协调各部门工作,负责团委文件,资料的草拟、整理、发放、装订、归档工作;了解、掌握各系团总支的工作进展及工作效果。

社会实践部:旨在让同学们提早接触社会、认识社会,培养社会责任感,集中于组织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并配合校社会实践部及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开展相应的活动。

组织部:组织宣传本系的学生会、团总支一切活动。协助系里各文体活动的组织工作。

宣传部:对学生会、团总支整体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协助各部门做好宣传工作。

文艺部:文艺部是以“丰富校园文艺生活,提高同学艺术休养”为宗旨,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现大学生风采的舞台,为同学们创造文娱才能锻炼发挥的空间。该部门配合学院团委文艺部开展各项文娱工作,配合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晚会活动。

社团联合会:

社联职责:协助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健康向上发展的机构,团结学院各个社团,组织社团开展活动,打造品牌活动,打造优秀社团。

主席: 对外代表系社联;组织制定系社联工作计划,系社团整体建设规划;制定决策系社联的工作任务和重要活动等;配合学院社联主持我系社联工作;代表我系社联出席学院社联例会。

宣传外联部:根据社联各阶段的工作重心,有计划的对社宣传、外联工作做出部署;并且监督管理社团的宣传工作,逐步扩大社团的知名度,提升社联、社团的美誉度,负责与学院各个学生社团加强联系与交流。

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会、团总支、社联。

2023年9月16日。

附3:附4:

参选名单。附5:

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会、团总支干事招聘。

资格审查表。

计算机科学系份工作总结

计算机科学系团委会 学生会办公室。2011年三月份工作总结。和煦的春阳温暖依旧,三月的气息却已飘远 一 常规工作 1 院办公室系统会议。本月25日,我部门按时参加了院办公室系统会议。在会议过程中,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做好了相关的会议记录。会后,我办公室主动与院办公室同仁进行了工作交流。在交流中,我...

计算机协会干部考核方案

一 计算机协会的干部的必备的八大素质。1.认可团队文化。2.优秀的实践能力。3.具备团队意识。4.忠诚度。5.有出众的交往和沟通能力。6.思维能力非凡。7.有创新精神。8.学习能力强。二 计算机协会组织机构设置。会长 1人 副会长 1人 秘书部 4人 外联部 2人 宣传部 3人 技术部 5人 培训部...

计算机科学系工会2023年工作总结

计算机科学系工会 根据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工会及计算机科学系2013年的工作安排,结合计算机科学系工作的实际,本部门工会2013年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会工作。1 继续围绕实现建设 和谐家园 主题开展各项工会工作。计算机科学系工会一直以来将构建 和谐家园 作为工会工作目标,并且在实际工作中积极为实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