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委会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1:48:20 阅读 1184

尊敬的家长:

若是您非常爱您的孩子。

您有足够的爱心、耐心和恒心您会注重孩子成长的每一个过程。

您希望和学校有更紧密的接触和深入的了解您愿意以实际的行动为孩子树立最良好的榜样。

您有时间并乐意牺牲个人的时间为我们孩子的明天一起努力诚意邀请您加入我们的行列,成为学校家长委员会一员,以实际行动和学校共同打造孩子的未来。

为什么我要参加家长委员会?因为:

想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的捷径是加入其中,同学校和老师一起为孩子提供最佳的成长环境。

当所有的孩子都好的时候,我的孩子才会更好。

学校被要求做越来越多的事,没有父母的协助无法成功。老师与家长是教育事业的合伙人。

教育之道无他,唯爱和榜样而已!身教重于言教!

班级建设是办好学校的根基,为了促进家校协同教育,更好地让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习与生活,让班级的各项工作在家长的支持和帮助下得到更好的完善,使孩子更幸福、健康地成长,咱们一(7)班的家长委员会(简称家委会)即将组建成立。欢迎家长自愿报名,将从中通过推选或分配产生家委会会长及其他各项工作的负责人。

一、招聘要求:

1.对班级建设工作热心。2.有相对比较多的业余时间。二、工作内容:

1、协助班级各科老师开展各项活动。

2、听取和搜集、整理家长意见,对班级工作提出建议。

3、组织活动:包括动员、联系家长,确定活动地点、日程、收费、购物、音像记录等组织工作。

三、家委会成员分工:

会长(1人):负责家委会全面工作。副会长(1人):协助会长工作。

宣传策划组负责人(2人):负责设计活动方案、协助老师组织开展校内外各种教育体验活动,如春(秋)游、综合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影像工作。财务负责人(1人):

负责资金的计划、调配和管理。欢迎家长自愿报名,将从中通过推选或分配产生家委会会长及其他各项工作的负责人。

时间截止:本周五。

成立家委会倡议书

亲爱的五中七 1 班家长朋友 你们好!我们的孩子都已进入关键的中学时期了,如何使孩子们更快乐 健康成长与发展,相信是我们七 1 班各位老师和家长们都十分关注的事情。所以在11月15日学校的家长会上,在部分家长的建议倡导下,85 的家长认为有必要成立委员会,纷纷认为,有了这样一个家校平台,相信每位家长...

家委会自愿筹集班费倡议书

家委会自愿筹集班费的倡议书。亲爱的一 2 班家长们 新学期开始啦,为了激励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本学期家委会仍计划设置些奖品 小礼品给孩子们。主要用于每周表现突出的孩子,测试及各类比赛中表现优秀的孩子,和各节日里派发的小礼品 等。基于上学期的经验,本学期每周表现突出孩子的小奖品会尽量精致化,所以本学期...

倡议书 倡议书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尊敬的xx市市民 近年来xx市市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切实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创建文明城市取得扎实进展。文明创建是市委 市 加快和谐xx市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一件造福市民 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作为xx市市的市民,我们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城市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