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家委会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1:52:40 阅读 1474

亲爱的五中七(1)班家长朋友:你们好!

我们的孩子都已进入关键的中学时期了,如何使孩子们更快乐、健康成长与发展,相信是我们七(1)班各位老师和家长们都十分关注的事情。所以在11月15日学校的家长会上,在部分家长的建议倡导下,85%的家长认为有必要成立委员会,纷纷认为,有了这样一个家校平台,相信每位家长都能在交流的过程中学到很多家教知识,并且还能从其他家长教育孩子的心得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家教方法。大家知道,人多力量大,团结出成绩。

群体的智慧将会很容易的解决我们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信在众多家长的帮助下,家委会作为一道沟通的桥梁,可以促进学校、家庭、社会的相互联系,缩短彼此的距离,传递和交流在教育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增进老师、学生、家长之间的理解和信任。因此,在孩子们学习老师所传授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我们真诚希望家们可以为七(1)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出份力,做点事、让他们的“家”充满欢声笑语,让孩子们的笑容更加灿烂,让孩子们的童年充满美好的回忆!

家长朋友们,孩子们的成长需要家长、学校、孩子三方的共同努力,缺少哪一方面的教育都是不完整的。作为家长,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孩子营造一个宽松、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理解如何热爱集体、热爱生活、关爱生命、关心和尊重他人、自重自爱、乐于助人,使孩子们懂得什么是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学会自学、自立、自强和自信。因此,七(1)班临时委员会各委员特在此倡议,恳请各位家长积极参与到家委会中来,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让我们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而努力吧!

七(1)班临时家委会全体成员。

2023年11月18日。

家委会倡议书

尊敬的家长 若是您非常爱您的孩子。您有足够的爱心 耐心和恒心您会注重孩子成长的每一个过程。您希望和学校有更紧密的接触和深入的了解您愿意以实际的行动为孩子树立最良好的榜样。您有时间并乐意牺牲个人的时间为我们孩子的明天一起努力诚意邀请您加入我们的行列,成为学校家长委员会一员,以实际行动和学校共同打造孩子...

家委会自愿筹集班费倡议书

家委会自愿筹集班费的倡议书。亲爱的一 2 班家长们 新学期开始啦,为了激励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本学期家委会仍计划设置些奖品 小礼品给孩子们。主要用于每周表现突出的孩子,测试及各类比赛中表现优秀的孩子,和各节日里派发的小礼品 等。基于上学期的经验,本学期每周表现突出孩子的小奖品会尽量精致化,所以本学期...

倡议书 倡议书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尊敬的xx市市民 近年来xx市市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切实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创建文明城市取得扎实进展。文明创建是市委 市 加快和谐xx市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一件造福市民 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作为xx市市的市民,我们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城市文明...